注册

世界杯看球别光喝酒,还有可能白捡美菱M鲜生冰箱


来源:凤凰网家居

俄罗斯世界杯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中国足球队的名字你无法找到,但是活跃的中国球迷却早已经燃爆。因为中国全民的关注,区别于前几届欧美品牌扎堆的趋势,中国品牌的身影几乎遍布和世界杯有关的每个角落。可以发现,

俄罗斯世界杯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中国足球队的名字你无法找到,但是活跃的中国球迷却早已经燃爆。因为中国全民的关注,区别于前几届欧美品牌扎堆的趋势,中国品牌的身影几乎遍布和世界杯有关的每个角落。

可以发现,目前中国品牌的世界杯营销手段百花齐放,各显神通,从世界杯铺天盖地的顶级赞助,到各类借势营销活动,再到签约球员或者球队的借势营销活动,别出心裁的打造了一场看似“冒险”激进式的营销,通过助力各自赞助的球队,夺冠即可免单,一场关于诚意的营销玩出了中国品牌体育营销新高度。

有网上球迷戏称,可能通过一次世界杯比赛,家里的电器一次性就凑齐了。作为夺冠免单的率先发起者,华帝夺冠免单在6月引领了舆论的风向,让夺冠免单掀起波澜。可是细细探究可以发现,论品牌的真实诚意程度,可以发现美菱以及万和有着后来者居上的趋势。

以美菱品牌为例,通过阶梯式的大概率事件活动,比利时进入8强,M鲜生产品8折,进入决赛M鲜生5折,夺冠即可免单。真正地将消费者权益直接与世界杯相连,不再让公众仅仅只是观看世界杯,同时以高价值的冰箱产品与球迷共享。美菱此举或将触发新的争相模仿效应,最终让更多的球迷边看世界杯,边获得消费权益。

事实上,黄金一代的比利时国家足球队目前正处于不断崛起的境地,在国际足联中,目前排名世界第三的比利时亟需世界杯这块验金石的考验,美菱押宝比利时或将有更深意义。通过美菱近几年的发展可以发现,与这匹足坛黑马有很多相似之处,同样的黄金一代M鲜生冰箱产品,同样的冰箱市场所处地位,都进一步显现着品牌试图不断崛起反超的雄心。

从另一方面同样证实品牌借势的迫切心理,观察美菱品牌的运动轨迹可以发现,近几年的事件营销与产品作为,正在将这匹在中国家电圈低调奔跑30多年的老马,重新拉回人们的视野。不论是去年的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面世,M鲜生冰箱触发的高端冰箱市场蝶变效应,还是此次体育借势营销,都进一步显露出这匹马,正在一路狂奔,寻找到新的领跑路径。

如今的美菱就如同中国家电冰箱业的比利时国家足球队,有实力,有颜值担当,热情专注,两者的相似之处都是一个目标:成为各自领域的新领跑者。

世界杯即将开始,或许缺乏技术与底蕴的球队很难站稳足坛,正如缺乏产品与专业精神的冰箱品牌很难立足全球消费市场。未来,产品的核心终归是技术PK,中国家电品牌有能力立足世界杯,更有底气让好产品立于用户心中,我们期待中国品牌的快马加鞭,同样期待中国消费者能得到免费的M鲜生。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