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航标卫浴黄根茂:深度挖掘消费者的智能化体验


来源:凤凰网家居

6月5日,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上海正式拉开帷幕。21万平方米展馆内搭建了17个展厅,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约1180家中外厨卫品牌参展。本次展会期间凤凰网家居对航标卫浴品牌总监黄根茂进行

6月5日,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上海正式拉开帷幕。21万平方米展馆内搭建了17个展厅,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约1180家中外厨卫品牌参展。本次展会期间凤凰网家居对航标卫浴品牌总监黄根茂进行了专访。

航标卫浴品牌总监黄根茂

【凤凰网家居】:这一次航标来参加上海厨卫展的主题是什么?

【航标黄根茂】:我们核心主题是“智慧•生态•净体验”,航标一直坚持打造“净卫浴空间”核心理念,从航标全新亮相的智能马桶、智能魔镜等产品,到展馆设计上都充分体现了这一核心。

今年在产品方面,我们有很多新的亮点。特别集中在智能化产品上,航标一直走在行业前端。在海外市场上,今年产品再次系列化的升级,占据了国际市场的高端产品线。

【凤凰网家居】:航标一直非常专注于产品研发与设计。您也提到了智能产品也是航标重要的发展方向,那么能介绍下接下来航标在智能产品上的布局吗?您如何看待现在消费市场对于智能产品的接受程度?

【航标黄根茂】:这几年智能产品在整个行业快速提升,消费者的接受程度也在迅速提高。航标在智能产品方面的发展,我们是系统考虑的。

首先在工厂端,我们加快智能工厂建设步伐,从产品源头开始,在研发、生产全过程,全面推进设备、技术等软硬件的打造。

从消费者的使用端来看,我们注重打造细节化的智能体验。但我们在家居生活智能化方面的应用远不止智能马桶模块,我们也在拓展洗浴系统方面的智能化应用和提升。

产品的智能化程度和使用的更高便利性,是智能家居深度结合和拓展的方向,航标在此着力推进整体智能化建设,给消费者更高的使用体验。

【凤凰网家居】:技术是智能产品的关键,那么航标是否有一些独特的技术?

【航标黄根茂】:早期智能产品在操作上相对复杂一点,现在智能化程度更高、操作更便利,已经发展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比如航标推出一键旋钮功能的智能马桶,把操作简便与更高体验性完美融合,带来更加智慧、更加简便的使用体验。

【凤凰网家居】:针对年轻消费群体,航标在市场与品牌推广方面有什么战略计划吗?

【航标黄根茂】:在不断推进品牌国际化的进程中,我们通过产品以及品牌传递的内涵,强调年轻化、时尚化调性,切合现在的消费主流群体,尤其是80、90后这个群体。

【凤凰网家居】:航标以前运用代言人或者其他方式进行推广,接下来会不会有所改变?

【航标黄根茂】:我们会根据整个品牌的中长期规划做一些匹配,在航标的国际化进程中加快步伐。品牌形象提升是永不停歇的课题,我们也在逐年进行品牌形象升级,更多从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的方向去全力打造品牌。

【凤凰网家居】:是否会给航标一个品牌定位或者打造一个品牌形象?

【航标黄根茂】:回归到核心主题“净卫浴空间”来看,航标主要强调从使用到体验的身心洁净。而从更深层面来说,同时体现的是航标绿色、节能、健康的理念追求。针对主流群体来打造我们的“净卫浴空间”,这是现在也是未来家居生活理念的核心导向。

【凤凰网家居】:在您心目中的完美卫浴空间应该是怎么样?

【航标黄根茂】:感性地描述,首先它要达到使用上的舒适度。同时在使用过程中,能带给你更丰富的愉悦体验,最大程度地提高生活的品质与价值,通过产品的使用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享受与价值体现。

【凤凰网家居】: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