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多赵龙:美多 将做饭变成一件有趣的事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6月5日,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针对此次盛会,凤凰网家居做了“智享生活,势见未来”大型主题报道。现场,记者采访到了美多市场销售部长赵龙。

2018年6月5日,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针对此次盛会,凤凰网家居做了“智享生活,势见未来”大型主题报道。现场,记者采访到了美多市场销售部长赵龙。

凤凰网家居:赵总您好,感谢您接受凤凰网家居的采访,此次美多给我们带来了哪些产品,他们的优势是什么呢?

赵龙:此次我们带来了蒸烤款的集成灶,这也是整个行业里面第一台的蒸烤集成灶。既能蒸又能烤,大大提升了做菜效率。集成灶的金属部分,90%都升级为304食用级不锈钢,50年的使用年限中不会生锈。而这些都是我们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进行产品升级。

此外,我们还有专利油烟分离技术,普通集成灶在使用时间长之后,油也会在烟道里,油脂吸附在涡轮上回降低涡轮的吸力,这一集成灶行业的痛点被我们成功克服,目前我们的油烟分离率高达95%,油脂会被分离到油盒里,涡轮上不会吸附油脂,提升涡轮的使用寿命。另外,我们的的蒸汽清洗技术,能够把水吸入以后变成高温高压的水蒸气,喷射在涡轮上,清洗涡轮上的油脂,更加保证了产品的使用。

凤凰网家居:那您是如何看待目前的集成灶市场的呢?

赵龙:我认为只要产品好,喜欢我们产品的客户永远都是我们的客户,不会被别人抢走。我们的企业在29年的时间中,我们只做厨电,专注做一件事。

凤凰网家居:目前,有很多品牌会尝试一些新的营销方式,例如最近很流行的裂变传播、抖音等……对这些新的营销手段您是怎样看的?美多是否有考虑或已经在尝试一些新的营销方式吗?

赵龙:抖音我们现在正在尝试,尝试创意拍摄。我们如果选择做高铁广告,就是因为线路广、人流量大,我们做广告的目的就是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提升品牌高度。美多现在在全国90%以上的城市都有专卖店覆盖,线上渠道也会同步跟上。

凤凰网家居:90后在逐渐成为家装市场的主力,对于这些年轻的消费者,美多有何举措?

赵龙:我们要做的就是往90后方向去发展,90后的特色是既想吃好的,但是又不想做,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往这方面靠拢。我们的产品接下来会越来越智能,智能到什么程度呢?举个例子,我们想做一个青椒炒肉,在手机上选定,合作单位就会将食材配好打包配送,再按照步骤一个个教你,就算不会做菜也可以按照步骤一个个来,还解决了不会切菜、不知道怎么处理食材、不会做菜的难点。此外,还能设置不同的自动和手动程度,将做饭变成一种享受、一件有趣的事。

凤凰网家居:感谢您接受凤凰网家居的采访!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