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欢乐熊:定制交付如赶考 功夫在平时


来源:凤凰网家居

行业权威统计数据显示,定制家居的消费满意度在60%左右,而以快装模式出道的欢乐熊全屋定制快装,用户满意度却达到90%左右。品牌之所以能在3~7天的时间内向业主交出亮眼的答卷,其实与高考同理:功夫在平时!

行业权威统计数据显示,定制家居的消费满意度在60%左右,而以快装模式出道的欢乐熊全屋定制快装,用户满意度却达到90%左右。品牌之所以能在3~7天的时间内向业主交出亮眼的答卷,其实与高考同理:功夫在平时!

欢乐熊护墙产品

对行业风格的精准把控

当下,消费者在逛全屋定制店的时候,往往会发现产品看上去都差不多,店面装修也都很高大上,感觉上似乎品牌之间的差距并不大!其实不然。比如同样是设计,一个有定制功底的品牌不会去抄袭别人的产品,其对家居风格的把控必然是精准的,给人【原味】感的,不管是时下颇受年轻新贵青睐的现代简约、北欧、简欧风格,还是独具风格浓度的美式、新中式家居,都能超越其形,抓住其神。欢乐熊无疑做到了这一点。

在以独创的快装模式成功出道后,欢乐熊如今愈发重视对产品本身的打造。本着健康、高雅、温馨的调性为、消费者提供精致耐用、生活情景化的定制杰作。一线设计团队的引入让其产品更值得期待。

欢乐熊米兰胡桃电视柜

以高水准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居家诉求

每年高考成绩公布,都会掀起一股揭秘热——解开高分背后的秘密,以启后生。定制家具能以高分交付,当然也有秘密。对欢乐熊来说,所谓的秘密,就是对90%以上的家居生活需要和难题给出精准的答案与解决方案。比如“没有书房,却想要独立的阅读区”;比如“层高不够,还是想做一体风格的吊顶;比如“想在3平米上做一个很棒的衣帽间”……

终端店面的导购和设计们应该深有体会:定制家居的消费者都是抱着高出成品家居很多的期望进店的,欢乐熊以优秀的解决方案满足了业主对产品、居住空间难题和对体验的期待,成为越来越国民的品牌。

欢乐熊衣帽间

23年自有板材产业打底好板做好柜

我们常常拿【天生我材必有用】去安慰一个高考落榜或自我价值感暂时低落的人,但在消费持续升级的定制行业,这个命题的成立需要一个前提——那得是块好材才行。

欢乐熊实木多层板材能长驱直入中高档物业,成为中高端家庭的定制首选材料,毋庸置疑是基于品牌23年来(母公司福达集团1996年创立,为中国木业之都板材产业龙头企业)做好每一张板、浸好每一张饰面纸的功底。欢乐熊以严谨的选材,从源头上把控产品环保性和耐用性,全方位呵护家人健康,以品质打开品牌局面。

欢乐熊板材驰骋全国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