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帅康赵红霞:好厨房选帅康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6月5日—8日,中国厨卫行业的年度盛典——2018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第23届),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现场,帅康品牌总监赵红霞女士接受记者采访。

2018年6月5日—8日,中国厨卫行业的年度盛典——2018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第23届),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拥有35年历史的帅康参加本次展会,据悉目前帅康已拥有3800万用户,被评为2018CCTV民族匠心品牌。现场,帅康品牌总监赵红霞女士接受记者采访。

 

帅康品牌总监赵红霞

【凤凰网家居】:本次展会,帅康带来了哪些新品?有什么样的特点?

【赵红霞】:我们今天推出了一款智慧语义集成灶iF-x,它搭载了智能AI系统,实现和机器对话,让我们的操作非常便利。比如我今天心情很好,想烧一个担担面,但是我不会烧,怎么办?如果用手机滑屏查看,那非常不方便,这个时候,我可以对着我的集成灶说,“小帅,小帅,我想吃担担面,但是我不会做,请你帮我搜出菜谱”。这样智能的功能,能让我们更加快捷的实现烹饪需求。

在烹饪过程中还有一个重要的需求,就是我希望快速的把油烟吸掉。我们的智慧语义集成灶iF-x最核心的特点是快吸,它的快吸达到每秒钟6.91米,这个也获得世界纪录协会的认证,是世界上吸烟速度最快的家用集成灶。能有这样的成绩,是因为这款产品背后拥有我们的核心技术——涡轮增压系统,搭载着帅康原厂自主研发的金电机的八大金科技。而这个技术,它能最终实现在烹饪过程中快速吸烟,对使用者来说,这是关注的核心。

我们希望烹饪对皮肤没有伤害,更希望对身体没有伤害。在居家炒菜的过程中,你会发现有很多油烟四散,特别是在爆炒、煎炸的时候,很多油会溅出来,而集成灶的距离正好能解决这样的困扰,这就是我们快吸集成灶的好处。

其实集成灶是传统厨电产品中的细分产品,这个细分最核心的优势是节省空间。我们把油烟机、灶具,甚至蒸箱等集合在一起,那么空间就得到了很大的节省,特别是对北上广深这样高房价的地区,节省出的空间可以更多的被用来储物收纳。因此,集成灶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因为它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颠覆,它拥有吸油烟、灶具及消毒或是蒸烤综合功能。

另外,我们做的集成水槽洗碗机,它集洗菜、洗碗、垃圾处理、净水等功能于一身。从使用方面来讲,在厨房的操作是清洗以后料理、料理以后烧制、烧完以后端到餐厅,在这样的过程中,水槽是必不可少的厨电产品。在传统的厨电产品中,水槽下方往往是没有利用的空间,现在我们把水槽空间利用起来洗碗,同时做垃圾处理,解决了很多消费者在空间上的困扰。

也就是说,将清洗和烹饪彻底分开,节约空间,所以这两款产品还是非常惊艳的。

【凤凰网家居】:您如何看待目前集成灶行业的发展现状?

【赵红霞】:集成灶行业的发展非常快。我觉得主要表现在几个方面,第一是消费升级;第二是城镇化建设的需求。比如原来农民在自己家里做饭,灶台很大,没有烟机也可以烧菜,但是搬到城市后,还想做开放式厨房怎么办?那集成灶就解决了油烟问题。因为集成灶能快速吸烟,很适合开放式厨房。第三,我觉得集成灶是年轻人喜欢的产品,因为它的集成化,它给厨房节省了更多的可以创造的想象空间。所以,我觉得集成灶和我们的集成水槽是一个趋势,未来会发展的越来越快、越来越大。

【凤凰网家居】:帅康未来的产品研发方向是怎样的?

【赵红霞】:帅康今年聘请了韩国、意大利和台湾地区的工业设计师,他们帮助我们在产品的创新性、外观性上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

在刚刚结束的全球大学生24小时创意生存大赛上,我们以企业参与出题。在参赛的大学生选手里,有的小组在设计产品时,把油烟机想象成打碟机、想象成可以移动的音箱,大学生们根据他们的需求设计产品,他们是我们未来的潜在用户,所以这也可能是我们未来的研发方向。

【凤凰网家居】:目前,有很多品牌会尝试一些心得营销方式,比如最近很流行的裂变传播,对于新的营销手段,您怎样看?帅康是否在尝试一些新的营销方式?

【赵红霞】:今年帅康提出了5N战略,其中一点说到新营销。帅康的全面焕新工程体现在哪?除了新品牌、新产品、新玩法以外,很重要的就是营销。以前帅康是实打实的在做事,它是一个以技术驱动,以品质著称的企业,但现在我们一定要做营销。营销不是推销,它是真正走进消费者,与消费者产生互动。

比如这次展会,我们通过展馆间的电瓶车,让大家看到帅康很好玩,它是通过不同载体来传播我们品牌的一种方式。还有就是5月底参加的“祼装者”创意大赛,全是一种新的营销广式。未来我们还有很多玩法,比如搭载CCTV2回家吃饭栏目。我们的营销并非是做做广告,而是通过一些用户感知,比如“回家吃饭,帅康相伴”这样比较温情的活动体现。我们想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厨房的乐趣,让他们知道厨房不再是冰冷的厨电产品,而是有暖暖的温情。 

所以在营销上,我们不断创新,我们要让最年轻的小帅走进消费者的心里,这是我们的初衷。

【凤凰网家居】:未来,帅康的品牌建设会着重于哪个方向?

【赵红霞】:帅康一直在做品质厨房的倡导者,我们要把高品质的厨房带进千家万户。目前,已经有3800万户消费者选择了我们。未来几年,我们要再增加1000万、2000万这样的用户,所以,我们的品牌将布满全国。不论是哪个城市,所有用户对我们来讲都是最重要的

。当然,在国际化领域上,我们的产品也远销澳大利亚、美国,以及东南亚的一些国家,当然也有日本和韩国。

其实帅康是一个又帅又健康的品牌,我们想把这样的生活方式,这样健康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多家庭。好厨房选帅康。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