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杀菌的智能马桶? 朝阳卫浴的“光波马桶”厉害了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6月5日,创新不止的朝阳卫浴再次登上中国厨卫行业的顶级盛会,以一场“光波马桶”发布会,吸引了上海厨卫展现场观者的众多目光。朝阳卫浴智能马桶项目总负责人刘永宁接受凤凰网家居采访时表示,会杀菌的智能光波马桶,是朝阳卫浴在众多主打智能的品牌中脱颖而出的利器。

2018年6月5日,创新不止的朝阳卫浴再次登上中国厨卫行业的顶级盛会,以一场“光波马桶”发布会,吸引了上海厨卫展现场观者的众多目光。

朝阳上海厨卫展展厅

深耕市场26年的朝阳卫浴,以五金龙头起家,品质一直深入人心,与时俱进的朝阳人在不断延伸自己的产品线,进军整体卫浴,随着智能、定制化风口的到来,朝阳人再次紧抓创新翅膀,在本次上海展积极推出全新智能新品——光波UV智能马桶,以及定制的卫浴空间。

朝阳卫浴董事长叶国荣

6月5日上午11时整,朝阳“光波UV智能马桶发布会”吸引了近百人的“围观”,为朝阳集聚超高人气。

朝阳卫浴副总经理邓书宇

两大利器为“智”造中国助力

据朝阳卫浴智能马桶项目总负责人刘永宁介绍,朝阳光波UV智能马桶的原理是利用多波型跳码脉冲扫描UV光,破坏微生物机体细胞中的DNA(脱氧核糖核酸)或RNA(核糖核酸)的分子结构,造成生长细胞死亡和再生性细胞死亡,达到杀菌消毒的效果。

朝阳光波UV智能马桶发布会现场

朝阳卫浴智能马桶项目总负责人刘永宁

刘永宁接受凤凰网家居采访时表示,会杀菌的光波马桶,是朝阳卫浴在众多主打智能的品牌中脱颖而出的利器。

利器一、高效杀菌

光波UV线可以杀灭各种微生物,包括细菌繁殖体、芽胞、分枝杆菌、病毒、真菌、立克次体和支原体等。凡被上述微生物污染的表面、水和空气均可采用光波UV线消毒。

研究表明,光波UV线通过对微生物(细菌、病毒、芽孢等病原体)的辐射损伤和破坏核酸的功能使微生物致死,从而达到消毒的目的。而整个杀菌的时间维持在21秒左右,实现高效杀菌。更有广东微生物检测中心的检测报告测验,这款产品的杀菌率高达99.6%,权威认证,为消费者安全护航。

另外,朝阳光波马桶结合弧形高反射材质灯座,利用光波UV线穿透率超强的玻璃,完美的将光波UV不折不扣广角式对便池,座圈进行全方位杀菌,通过智能控制实现全自动、安全、环保、健康、放心的卫生环境,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无菌的卫浴体验。

朝阳光波UV智能马桶新品展示

利器二、安全环保

实际上,光波UV杀菌主要是通过物理方法杀菌,不向水中添加任何化学药剂,因此它不会对水体和周围环境产生二次污染,不改变水中任何成分;区别于传统的氯化物或臭氧消毒技术,光波UV杀菌系统运行更安全,可靠,无副作用,已被广泛用于饮用水、电子、医疗、婴幼用品杀菌、空气净化、环保污水处理等领域,以达绿色环保之效。同时,光波UV杀菌设备功耗小,将运行维护费用降到最低,真正实现安全环保。

刘永宁告诉凤凰网家居,朝阳研发这款光波UV智能马桶的初衷是希望通过研发生产出一款具备行业前沿的科技元素与现代功能,具有消毒环保的高指标,以适应正在快速发展的卫浴文化,从而彰显朝阳品牌超高的研发实力。

他还透露,光波研发团队于2015年4月便正式组建完成,开启调研工作。在董事长叶国荣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工作备受高层重视。期间通过大量的数据调研与实验,历经各种头脑风暴、思想的碰撞,三年的艰苦卓居,三年的淬炼,终成今日之光波UV智能马桶。朝阳出品,必属精品。作为优秀的民族卫浴代表,朝阳也希望在助力中国“智”造方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光波UV智能马桶吸引了观者们的广泛关注

新朝阳迈入新阶段

2018年是朝阳卫浴奋进勃发的一年。朝阳卫浴副总经理邓书宇表示,风雨26载,朝阳经历了三个阶段的发展历程,第一阶段是1992年——2002年,这是朝阳沉淀的十年,当时以冲洗阀、感应龙头等五金为主,并广泛应用于公共卫浴;2002年开始,朝阳逐渐走进老百姓的家庭,以龙头为核心产品,2006年则成立了自己的浴室柜厂,逐渐丰富其产品线,2012年正式进入第二阶段,这是不断完善朝阳生产线的过程。第三阶段则从2018年开始,也即迈入朝阳“新”的征程。

朝阳龙头如艺术品般的展示

“新”朝阳主要体现三个方面:全新的设计、创新的营销思路,以及核心产品的创新。为了长足发展,除了保持已有的五金优势,朝阳还需继续拓展核心技术与设计的优势,如智能新品上持续发力,从而形成专属朝阳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朝阳光波UV智能马桶便是其优势的集大成者。新的征程也将是为朝阳迈入三十周年献礼的过程,朝阳人有信心大踏步向前,跨入更高的高度。

现场除了光波UV智能马桶的展示之外,朝阳还带来多款定制浴室柜新品惊艳亮相,再次以品质撬动品牌发展,吸引了现场观者们的瞩目。

朝阳浴室柜新品系列

随着年轻消费层的逐渐崛起,他们对浴室柜的颜值、实用性、个性化需求愈加明显,朝阳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时尚简约的外观设计,却不失典雅气质,尽显大牌风范。

[责任编辑:符静如 PSY041]

责任编辑:符静如 PSY04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