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森歌佟汉伟:产品高于用户需求 打造不一样的厨房体验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6月5日,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针对此次盛会,凤凰网家居做了“智享生活,势见未来”大型主题报道。现场,森歌招商部部长佟汉伟接受了记者采访。

2018年6月5日,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针对此次盛会,凤凰网家居做了“智享生活,势见未来”大型主题报道。现场,森歌招商部部长佟汉伟接受了记者采访。

森歌招商部部长佟汉伟

凤凰网家居:佟总您好,感谢您接受凤凰网家居的采访。此次森歌来参展带来了哪些新品?和其他产品相比,它们的优势是什么呢?

佟汉伟:本次展会值得关注的新品要数我们刚刚上市不久的灵睿E2,这是一款可以连接wifi的集成灶,看视频、听音乐、查菜谱、收邮件等等,做饭娱乐两不误。灵睿E2采用森歌自主研发的完全上进风式全铜燃烧器,炉头及底座、火盖、火芯整套系统使用全铜材质,硬度及耐高温性能更高,久烧不易变形,经久如新;66L、4层大容量,用炒一个菜的时间,蒸一桌菜。这样智能化、科技化、人性化的产品,将会给我们的厨房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森歌台面嵌入式智能洗碗机集手工水槽、洗碗机功能于一体,采用全电脑智能清洗程序控制,感应开关操作更方便,LED显示屏,工作状态一目了然。46L大空间洗碗机可以一次性清洗一家人(4-6人)的餐具。它的一大优势就在于它可以一次性自动清洗碗碟,还能烘干,彻底解放你的双手,解放你的时间。以304食品级不锈钢为主要材料,表面经过打磨呈现出良好质感。视觉柔和高端好清洁,又凸显品味和档次。

凤凰网家居:森歌集成灶行业首家工业4.0智能厨电产业园落成并投入使用。能否请您谈谈工业4.0智能厨电产业园为森歌的生产发展带来了哪些积极的效应?

佟汉伟:森歌工业4.0智能厨电产业园,投资2.5亿元,新建厂房7万平方米,建成后的新工厂可实现年产25万台智能型集成灶产品的规模。除了大气的外观,就数高科技、智能化得生产流水线最吸引眼球了。森歌工业4.0智能厨电产业园,让单台的智能加工设备往协同工作的方向发展,通过互联、物联信息的共享让智能设备的联同协作工作逐渐通过机器换人的方式,走向无人工厂、信息化生产。通过机器换人,引进智能设备,提升整个智能产业,打造一个智能工厂,为了我们整个产品的研发、品质管理,以及制造能力的加强,通过全智能工厂的打造,使工业产业的整个产能释放的更彻底。“工业4.0”将根本性地改变集成灶开发制造过程。“工业4.0”工厂将大大缩短新产品的开发时间,并能对旗下产品型号实现更加系统化的管理。森歌电器正在以更高效、更安全、更方便消费者的模式制造集成灶,引领整个行业向前发展。

凤凰网家居:森歌未来的发展规划是怎样的呢?

佟汉伟:森歌凭借其战略清晰、目标明确、适时求变、匠心精神等将其品牌定位与国际接轨,始终坚持产品高于用户需求的原则,以己身行动推动着集成灶行业的变革与进步。坚持原创设计,注重结合国际潮流,以简洁艺术形式表现美学要素,用文化底蕴诠释生活主张,引领着当今集成灶行业的潮流。

凤凰网家居:感谢您接受凤凰网家居的采访!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