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洁尔周斌:以技术驱动 为用户提供即热健康舒适生活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6月5日—8日,中国厨卫行业的年度盛典——2018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第23届),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现场,特洁尔市场品牌总监周斌接受了记者采访。

2018年6月5日—8日,中国厨卫行业的年度盛典——2018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第23届),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现场,特洁尔市场品牌总监周斌接受了记者采访。

特洁尔市场品牌总监 周斌

特洁尔第六代NH-3D立体环绕即热技术 为厕所革命发声

【记者】:特洁尔参加过多届的上海厨卫展,相对于之前的几次展会,您认为今年特洁尔的变化在哪里?希望通过上海厨卫展传达怎样的生活理念?

【周斌】:特洁尔本次参展的主题就是“变革·突破”,展现产品技术升级和品牌形象升级。都说酒香不怕巷子深,特洁尔作为行业第一家即热式智能马桶的企业,通过本次展会把特洁尔的六代即热式专业展示出来,为厕所革命发声,不管是定制化的概念或者是健康大数据概念,特洁尔要做的是把真正意义上的即热健康舒适生活带给每一个家庭。

【记者】:作为智能马桶行业的先行者,今年的上海厨卫展,特洁尔为用户带来了哪些新品?它们的特别之处体现在哪些方面?

【周斌】:这次展会,我们展示了特洁尔新品T9系列U型超薄款,外形更薄更简约时尚,把便盖厚度从12-15公分减少到8公分,棱角更流畅分明,更大方美观,颜色也有多重选择。

功能上,我们带来了第六代NH-3D立体环绕即热技术,“臻柔氧动能”清洗技术,智能语音技术,符合国际规格抗菌标准的高精度温控座圈,搭配的呼吸灯旋转按钮4个功能简化,防误操作,给用户体验上更人性化贴心更舒适。

以技术驱动 打造家庭智能健康生活

【记者】:在“智能”迅猛发展的今天,智能卫浴产品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尤其是在智能马桶方面。特洁尔作为即热式智能马桶开创者,其品牌竞争力是什么?

【周斌】:特洁尔在即热式技术上已经更新到六代了,技术已经很成熟了,NH-3D立体环绕即热和臻柔氧动能带给用户的轻柔舒适清洗体验是其他品牌所达不到的,而且这些都有国家专利保护,而且特洁尔的报修率也是行业最低。

【记者】:作为行业标准、联盟标准、协会标准、国家标准的起草编制单位,哪些标准是智能坐便器行业较为需要的?特洁尔又是如何严于律己实现这些标准的?

【周斌】:现在行业技术也慢慢成熟,但用户清洗出水水温不稳定的问题还是很多企业的痛点,我认为对于温控的这块标准是较为需要的。我们一直研究即热式技术,从第一代到第六代,我们研发的都是怎么实现真正的恒温出水,尤其是今年的NH-3D立体环绕即热技术,我们想做到在轻柔泡泡水体验的基础上,让每一滴水都保持同一个温度,另外今年打造行业最大的产品检测实验室,严格控制产品的品质。

【记者】:深耕智能马桶行业多年,请您谈谈对智能马桶市场的认识,并对智能马桶的发展趋势做简单的分析。

【周斌】:现在智能马桶行业,智能定制化和健康大数据炒得比较火热,像智能语音、体检,都是从用户体验出发,给用户带来各种便利。以后,智能马桶可以通过大数据、智能技术和其他智能家居紧密联系起来,形成一个家庭智能健康生活系统,但是最终还是靠产品品质说话。

品牌升级 全面触达消费者

【记者】:6月可以说是卫浴行业非常重要的月份,不仅有上海厨卫展,还有618电商大促。在即将到来的618电商大促中,特洁尔会有哪些大动作?

【周斌】:今年特洁尔电商会和我们品牌宣传结合,做一个看央视赢大奖的活动,凡是线下看特洁尔央视广告片,把视频或者截图发我们官方微信号就可以获得天猫现金抵用券,在6·18时候使用,我们想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的人体验极致清洗体验。

【记者】:未来一年,特洁尔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方面会有怎样的战略规划?在品牌传播方面,特洁尔又会有怎样的策略?

【周斌】:特洁尔产品研发将向舒适、卫生、健康、智慧这些方面继续前行,与经销商同心协力,打造品牌、追求规模化,把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打造服务型团队,激励大客户,扶持小客户。在品牌上,我们将对品牌形象管理不断升级,包括终端店面形象、官网的升级、企业文化的塑造、产品广告的持续投放,同时加强对全国线下活动的帮扶。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