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成卢承猷:HCG space for everyone,从头打造你的定制空间


来源:凤凰网家居

厨卫展现场,凤凰网家居有幸采访到HCG和成(中国)的总经理卢承猷先生。

2018年6月5日—8日,中国厨卫行业的年度盛典——2018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第23届),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厨卫展现场,凤凰网家居有幸采访到HCG和成(中国)的总经理卢承猷先生。

【凤凰网家居】:本次和成来参展的主题,以及主推新品的特点是怎么样的?

【卢承猷】:其实时间很快,我们已经是第14次来参加这个KBC的展览。今年,我们延续过去三年来的产品主题叫HCG CARE。

其实我们所有开发的方向都围绕在这个主题里面,今年我们比较注重去把这些单项产品做一些比较好的整合,加上我们今年希望能够推出的是一个特制化跟定制化的产品,所以今年我们有这样的一个主题出现,叫HCG SPACE。我们中文的注解是叫做谁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空间,这是在今年我们这次展览的主要方向。

【凤凰网家居】:我有看到HCG space for everyone,就是为每个人定制化的空间,这是不是也是新品的一个特点?

【卢承猷】:是的。大家看到我们今年单项产品之外,会有一些不同的空间设计。大家不要误会了,我们并不是在做室内设计,我们是希望我们的产品能够适用到不同的这些空间里面。

比如这边看到的养老产品,和成关注养老产品化已经有20年的时间,所以我们今年把这部分产品设计到这个空间里面。当然对于比较小型的空间,我们特别有强调说现在有很多年轻的族群,一些刚结婚的,或者是单身的,或许在一个比较小的空间里面居住,我们也为这部分的人做一些不同的设计。

结合到我们一些智能化的产品,是希望在整个空间里面,和成各种产品可以做不同特制化的一些安排,这是今年度比较特别的一些地方。

【凤凰网家居】:其实今年看各大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一些发展方向,可以看到大家都越来越关注用户的生命周期,他在不同的生命周期需求的变化。那么您觉得目前的中国国内的消费者对卫浴空间有哪些要求上的变化?然后和成是怎样来满足他们这些新需求的?

【卢承猷】:是的。和成87年,其实走过了这么多个年头。到了中国大陆市场,其实也是有超过了25年。可以说和成也见证了整个市场的一些变化,尤其在这几年,国人的生活水准其实是大幅起飞,也就是说我们能够看到的是依照我们先前所累积起来的这些不断的进程的总和。

当然和成具备这样的一些经验,我们能够梳理出来演变的过程是怎么样的。因此我们能尽快依照这样的经验,加上我们的新科技、智能产品融合起来,能够符合到现在快速变化的这个中国大陆市场在不同的分类族群这边的需求。这是和成和其他的品牌会不太一样的地方。

另外我也想提到,因为和成是来自于台湾,其实都是中国人,当然我们也是大中华地区历史最悠久的一个卫浴品牌。也就是说,我们会比其他的,尤其是跟其他的国外品牌来比较的话,我们更了解中国人的生活习性。

这是和成的一个特色,我们也希望能够发挥这个特色,能够更造福,让我们的消费者能够更受惠。

【凤凰网家居】:我想问一下,很多品牌在说品牌年轻化,为了适合90后,甚至00后这些新的年轻消费者的消费习惯的变化。那么和成在品牌定位这一方面会不会有一些年轻化的改变?

【卢承猷】:不会的,我想这部分其实还是围绕在HCG CARE这样的主题里面。我们认为越年轻的人,他们对卫浴空间这部分的需求其实是非常实际的,其实也会有他们的道理。

而不是说年轻人他们就一味的喜欢新潮的东西,喜欢那些非常花哨的东西,其实未必。其实他们期待的是能够更便利,新一代的年轻人他们可能更习惯于用到一些智能化的一些产品,这些他们认为是习以为常的东西。

和成是一个非常能够忠实的一个品牌,也非常忠实地去面对各个不同的族群,其实也包括了年轻人。我们希望能够把我们最新的一些智能化的产品,能够跟生活上面是能够完全融合在一起。我举个例子来讲,我们有跟松下这边的合作,我们的智美超马这个产品其实有非常新的、多的功能,这个是有别与其他的厂牌。我们也非常开放,是能够希望能够跟这些厂家们新的这些技术合作。

我们当然也看到很多的智能化妆镜,这部分当然有些厂牌可能也有,但是我们希望能够更融合,它更能够亲民的,它的使用上能够更简单,它的价位上面其实更贴近于这些消费族群他们能够接受的一些范围。

当然我们也希望能够跨步到医疗的领域上面去,所以我们现在除了推出各项养老产品,更专业地能够走到医疗级,我们有很多产品是有关于健康检测这部分的,其实我们陆陆续续在推出,这也是各种不同的产品或技术的一个结合,这是我们希望未来能够走的一些方向。

我们今天特别讲到每个人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个空间,这个是我们一直很希望能够有一个具体、落地的一些表现。

【凤凰网家居】:好的,从您的采访里面,我也感受到和成的这一份社会责任感,我们也很期待和成未来有更好的产品奉献给大家,谢谢您!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