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厨卫展丨CHEF厨师电器王建萍:我们已在中国服务21年


来源:凤凰网家居

厨卫展现场,凤凰网家居有幸采访到CHEF厨师电器采企副总经理王建萍女士。

2018年6月5日—8日,中国厨卫行业的年度盛典——2018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第23届),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现场,凤凰网家居有幸采访到CHEF厨师电器采企副总经理王建萍女士。

【凤凰网家居】:王总,您好,我想问一下厨师电器这次主要的参展主题和新品有哪些特点?

【王建萍】:CHEF 品牌在2010年到2012年连续3年参展,后续花了几年时间在全国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和服务网络。此次我们引进了70+70CM的组合冰箱,满足客户大容量储存要求,另有11公斤大容量功能更细化的洗衣机,洗干一体机,还有美观又实用的法式冰箱等等。

【凤凰网家居】:您觉得未来几年,厨电的一个发展趋势是怎么样的呢?

【王建萍】:中国消费者不仅仅局限于要使用的这个产品,他对产品的设计美观度要求会越来越高。当然,他同时还对产品性能方面也会要求更细化,或者说会要求结合一些智能化元素,比如说加上我们的WIFI功能,或者是加上我们的菜单功能,所以我们也会朝着这方面去发展。

【凤凰网家居】:能给我们介绍一款厨电方面的新品吗?

【王建萍】:厨房电器的话,我们很有优势,就是我们的烟机它不仅仅是有西式的设计,然后它还结合了中国消费者爆炒的那个需求,然后它的那个抽风量也是很大的,然后同时它也加了一些设计的元素,比如说你在炒的时候它的灯光的效果也会非常的漂亮,不光是照明的要求,然后加上设计的美观度方面也是很有亮点的。

【凤凰网家居】:相较于中国本土和一些国际品牌,您认为厨师电器的品牌优势是什么?

【王建萍】:总结来说,主要是设计新颖,功能齐全,操作简单,性价比高,售前售中售后服务都由公司来完成,保证服务水平。

厨师品牌是属于伊莱克斯集团的一个高端品牌,这个品牌起源于澳大利亚,它的历史有将近100年。我们的产品定位一直是中高端的,因此我们会在产品的性能、功能、质量、美观方面会一直努力,然后把产品慢慢推向更高端的品质和设计。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