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迪木门六“新”战略打造大家居发展新模式


来源:凤凰网家居

6月1-3日,金迪木门全国峰会暨形象大使签约仪式在中国杭州隆重举行,此次峰会上,金迪木门从战略高度重新出发,从战略模式发布到携手黄圣依,金迪木门在大家居领域全面发力,一个崭新的金迪木门大家居发展新模式耀世而来!

6月1-3日,金迪木门全国峰会暨形象大使签约仪式在中国杭州隆重举行,此次峰会上,金迪木门从战略高度重新出发,从战略模式发布到携手黄圣依,金迪木门在大家居领域全面发力,一个崭新的金迪木门大家居发展新模式耀世而来!

同时国内家居行业巨头北京居然之家、上海月星家居集团、武汉欧亚达家居集团、杭州家具协会等出席、国内外知名媒体一同见证了金迪木门品牌形象大使签约仪式暨金迪木门品牌全新战略规划发布。

金迪经过32年的发展历程,从单一产品制造商升级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家居服务商。从集成墙板、全屋整装、个性定制,到智能家居全面布局发力,金迪木门致力于打造成一站式木质健康家居服务大品牌!32年发展历程凝聚了金迪木门董事长王永虎先生的一代匠心精神,“让人人享受到健康的居家生活品质”始终是金迪木门的发展使命,金迪木门也在稳步发展中不断开拓品牌发展新纪元。

在此次全国峰会上,金迪木门还特别举行了“开班仪式”,为全国合作伙伴营造一个好的学习氛围,金迪木门营销总经理蒋建华特别指出,2018年是金迪木门发展历史中战略清晰、定位明确、经营系统化的一年,在全体金迪人的共同努力下,金迪木门在原有的发展基础上加大了品牌推广力度!从签约形象大使到高铁“金迪木门号”发车仪式、区域性高速路牌广告;从布局营销大战略到重磅政策发布,金迪全面发力,以塑造大家居品牌形象为重心,以产品竞争力为核心,扩大品牌影响力,实施整体大家居品牌化标准化运作;打造全新零售模式,重构消费生态服务链;从而打造健康环保家居新思路、新发展。

金迪木门崭新的品牌发展,与金迪木门总裁王玲娟女士的经营理念密不可分,创新、进取、变革,王玲娟女士的经营理念助推着金迪木门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面对当前复杂的经济与竞争环境、渠道裂变、行业下滑、联盟无效、消费透支、成本上涨、利润下滑、团队流失等行业痛点。建立强势的终端盈利模式是金迪木门的当务之急,大力优化渠道,打造行业标杆,标准化运营样板终端。

怎样顺时而动、因机而发?金迪木门在下半年也将重点发力,全面提升,在产品整合、品牌推广、门店业绩提升、团队打造盈利模式、团队人才孵化、店面管理、标准化输出等方面全面发力,为全国门店业绩保驾护航;新终端、新模式、新高度、新场景、新标准、新生态,六“新”战略,将全面帮助金迪木门合作伙伴智赢终端市场。同时也将营造“招商、育商、强商”的良好氛围,最终实现“盈利突破,公司规模化快速发展”的双赢目标。

在2018金迪木门全国峰会上,近千名金迪木门经销商悉数到场,现场氛围感染力极强。十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在众多媒体的镜头前为自己的团队助力加油。他们都是最最普通的经销商,也都是最最不普通的金迪人。金迪的企业魅力源自强大的内部文化与品牌理念,不是看外表有多光鲜亮丽,而是看有多少人愿意无悔的追随!

展望未来,金迪木门在专家全程辅导下,通过标准化管理,全屋定制拉升客单值、店面产出比,提升效率,力促合作伙伴、专业团队和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求得新的突破!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