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上海厨卫展德立国民淋浴房即将颠覆行业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6月5日-8日,第23届上海厨卫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中国卫浴知名品牌德立淋浴房将重磅参展。作为亚洲规模更大,影响力更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上海厨卫展一直被誉为厨卫行业的&ldqu

2018年6月5日-8日,第23届上海厨卫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中国卫浴知名品牌德立淋浴房将重磅参展。作为亚洲规模更大,影响力更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上海厨卫展一直被誉为厨卫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各大品牌在这节点上都使出浑身解数力求在展会获得参观者亮眼驻足。而德立淋浴房,每次亮相上海展,总能在那96小时成千上万的专业的眼光考量之下收获赞赏,尽显行业领导者的风范,始终积极走在行业前列。

据消息人士透露,本届上海厨卫展德立将带来2018年度主推的众多新品和“国民淋浴房”新理念,以“寻找筑梦者”为主题,提倡国民舒适健康的淋浴生活文化,为中国乃至世界更多的淋浴房用户们,打造更舒适的卫浴生活,创造安全健康的全新淋浴生活,并与来自全球的卫浴产品来一次激情碰撞与交流。

德立”国民淋浴房“新概念正颠覆行业

在更早之前,德立淋浴房强势推出的一系列品牌服务在用户当中大受欢迎,比如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向全行业发出“不满意就重做”的品牌服务最强音。以及在四月郑重作出了“线上、线下、同款、同质、同价”的产品承诺,都成为了行业焦点,引发用户及行业的广泛关注。可以想象,此次上海展德立淋浴房所主推的2018年淋浴房新概念——”国民淋浴房“,这一概念继承了德立淋浴房长久以来“以解决用户痛点”的企业精神,在原来服务的基础上作出更大的突破,势必会对行业产生颠覆性的影响。

据德立淋浴房有关技术人员介绍,此次德立淋浴房推出的”国民淋浴房”概念的核心大致可以总结为“知名度高、价格亲民、服务好、品质好、口碑好”五点。这五点正是根据德立淋浴房多年来在市场的摸索打拼而总结出来的,是德立花了20年来探索中国国民老百姓的需求,深入了解国人对淋浴房的诉求。也因此得出了”德立淋浴房的高端体现的是德立产品品质的高追求,不该只限于高消费人群“的市场认知。由此开启了德立淋浴房的”国民淋浴房“新篇章——高端只是开始,让寻常百姓家也能享受德立的极致产品才是最终目标。

淋浴房“风口”:“国民淋浴房”创造企业新增长点

作为目前全国唯一一家专注于高端而大众化淋浴房产品的制造商,德立自1996年产品面世以来,荣获35项国家专利技术,首创无框推拉淋浴房、无底轨道摩擦联动技术、防尘轨道技术、可调整联墙材内置调节技术、推拉门双摆轮技术、风琴型胶条、防下坠榫卯式合页等德立技术,从淋浴房设计角度出发,解决了产品的功能性和安全性,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优质的淋浴房产品,体现了德立强大的创新能力。

 

在德立看来,今天的淋浴房产品已经成为彰显年轻一代消费者个性生活的重要道具,在一众卫浴产品中逐渐成为“拳头”产品。新生代消费者愿意为之投入足够的精力、时间和金钱,以求为自己的卫生间寻求最满意的淋浴房。“国民淋浴房”便是顺应这一市场形势而出现,但是要在此“风口”抢占优势,对于相关企业的产能、管理及物流配套是一个重要考量,实力弱者将被淘汰,只有真正的实力派品牌才能创造奇迹,实现增长。

因此,德立在未来的营销思路需作出调整,在以个体消费者为主体的市场环境下,营销思路主要是以打动消费群体本身为主。但是在新的淋浴房时代里,德立一直在研究怎样在全程服务中让消费者满意、省心,以维护用户的核心利益。这就是“国民淋浴房”的核心,一旦建立起了良好的信誉,品牌的口碑自然能够长期保持下去,德立也就能够实现突破,创造新的销售奇迹。

刚性需求+服务升级+市场导向的三方加持,使得德立淋浴房同样处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的新“风口”上,并成为未来淋浴房行业新的引领者;让寻常百姓家也能享受德立的极致产品!这是德立淋浴房始终坚持的战略决策。

6月5日-8日上海厨卫展,德立淋浴房在E6B03等您!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凤凰家居观点。)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