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上海厨卫展 国民淋浴房德立携璀璨新品来袭


来源:凤凰网家居

国民淋浴房品牌德立将以新的形象出现在展会上,携带独创新品,开启2018新卫浴流行风潮。

一年一度的厨卫界盛事——上海厨卫展即将到来!云集国内外知名卫浴大牌,争芳斗艳!国民淋浴房品牌德立将以新的形象出现在展会上,携带独创新品,开启2018新卫浴流行风潮。

科技时尚展馆惊艳上海展

据悉,德立淋浴房展位号是E6B03,展馆面积达352㎡,超大面积展位将充分展示德立产品、技术、文化、企业实力及品牌影响力,展馆设计风格以“少即是多”的极简理念,化简为繁,融入科技时尚元素,营造时尚又不失奢华的淋浴筑梦空间。

  

通过内外空间设计展示出来,通过硬装空间,简洁的线条,柔和的灯光和蓝灰色的饰面处理,营造一个科技酷感别致艺术又不失奢华的展示空间,与德立品牌气质紧密结合,让参展者置身于艺术馆中,感受德立淋浴房带来的别样体验。

德立创新产品重磅推出解决消费者痛点

德立淋浴房一直行业的风向标,每一次创新都引领着行业的潮流,本届展会德立将明星产品闪耀展出,以“让淋浴更舒适”为企业使命,围绕产品的功能性和没关系不断完善产品,除了宣扬“高端、品质、个性化“的高端淋浴房系列,近年来,德立推出以”年轻、时尚、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品牌诉求的轻定制淋浴房系列,打造轻时尚,将重新展示德立淋浴房从高端定制淋浴房品牌转型国民淋浴房品牌的形象,同时德立根据对行业和产品的理解,并且通过消费者市场调查,将消费者需求作为产品研发的重点,将持续为消费者创造出解决痛点的淋浴房产品。

本届展会,德立淋浴房将雅黑不锈钢淋浴房再次隆重推出,将高雅奢华品味的雅黑色系注入淋浴房的生命,让淋浴房变得更有神秘感,符合当下设计潮流,尤其是知名设计师及北欧极简风消费者的喜爱。雅黑色系搭配不同款式的淋浴房,重新绽放淋浴房的别样艺术之美。

此外,不锈钢胶条是本届展会德立推出的重磅新品,首个风琴型防水胶条是德立创造的,现在德立新推出的不锈钢胶条也成为行业之首,率先突破pvc胶条出现老化问题,延长淋浴房使用寿命,较好地解决了北方消费者的困扰。

新战略、新形象、新产品、新技术,2018年上海厨卫展,德立淋浴房将绽放璀璨光芒!欢迎大家莅临德立E6B03,我们诚心期待您的到来!

更多资讯请关注德立淋浴房微信公众号(zhongshandeli)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属于凤凰网/凤凰家居观点。)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