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趋势代言•心悦常熟——520,ICC瓷砖的另类表白


来源:凤凰网家居

在5月20日这个充满浪漫、充满爱的日子,中外重磅嘉宾、业内精英大腕和常熟精英设计师,齐聚常熟禧徕乐家居生活广场,共同见证了ICC瓷砖常熟旗舰店的开业盛典!

以爱之名,因爱结缘,为爱发声。在5月20日这个充满浪漫、充满爱的日子,中外重磅嘉宾、业内精英大腕和常熟精英设计师,齐聚常熟禧徕乐家居生活广场,共同见证了ICC瓷砖常熟旗舰店的开业盛典!

常熟禧徕乐家居生活广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晓奇先生,常熟禧徕乐家居生活广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奎法先生,常熟市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由伟壮先生,常熟市装饰设计行业协秘书长夏天先生,常熟市装饰设计行业协常务副会长刘伟先生,常熟市装饰设计行业协常务副会长李建华先生,常熟市装饰设计行业协常务副会长刘帅先生,红蚂蚁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常熟分公司总经理秦丽亚女士,ICC瓷砖副总经理兼国内营销总经理区波成先生,ICC瓷砖产品研发总监塞巴斯蒂安先生,ICC瓷砖国内营销副总经理马辉先生,以及我们本次活动的东道主常熟ICC瓷砖营销中心董事熊彬先生,常熟ICC瓷砖营销中心总经理梅芳女士和现场200多位嘉宾朋友一起出席了本次活动。

从北美到虞城,与趋势同行,和世界并肩,用艺术点亮常熟!挑动味蕾的生活气息,热情奔放的马里亚契音乐,与充满设计之美的空间体验,交织汇聚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业活动,520这个特别的日子,ICC瓷砖有了另类的表白。

爱是期望,常熟禧徕乐家居生活广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晓奇先生的致辞拉开了本次开业活动的序幕,他表示:“好平台孕育好品牌,新起点孕育新辉煌。我相信,并坚信ICC能在禧徕乐、能在常熟绽放她独特的品牌魅力。”

爱是责任,常熟市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由伟壮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ICC瓷砖的到来,能为行业注入全新的灵感创意,为设计师和材料商的良性合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爱是创造,红蚂蚁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常熟分公司总经理秦丽亚女士在发言中表示:“ICC瓷砖的产品作为建筑装饰材料的一部分,就像是一个巨大的灵感库,为空间设计带来了无限可能!”

爱是真诚,ICC瓷砖副总经理兼国内营销总经理区波成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将以ICC瓷砖常熟旗舰店的开业为契机,用我们的真诚和优质的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周到完善、细致入微的服务,让广大喜爱ICC的朋友们,真正体验到同步全球的生活方式。”

爱是信任,常熟ICC瓷砖营销中心总经理梅芳女士在开业致辞中说到:“与ICC瓷砖的完美邂逅,让我们如同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让我相信,选择ICC,就是选择未来!”

爱是传承,随着开业活动的流程推进,ICC瓷砖产品研发总监塞巴斯蒂安先生为ICC瓷砖常熟营销中心颁发了“国际瓷砖趋势代言”的殊荣,希望常熟ICC紧跟总部步伐,成为常熟市场的“瓷砖趋势代言人”,将最好的瓷砖带到常熟!

爱是喜悦,由金晓奇、由伟壮、夏天、区波成、塞巴斯蒂安、秦丽亚、马辉、熊彬、梅芳这九位嘉宾共同完成的开业剪彩,烟花灿烂、礼炮争鸣,溢于言表的喜悦,在现场嘉宾的脸上流转着。

爱是感恩,在开业活动的最后,常熟ICC瓷砖营销中心董事熊彬先生和常熟ICC瓷砖营销中心总经理梅芳女士一起上台,为几位客户代表送上了爱意满满的鲜花和温情贴心的精美礼品!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凤凰家居观点。)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