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届展会,人多料足看点满满!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5月22日-5月24日,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ISH)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2018年5月22日-5月24日,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ISH)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ISH是当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暖通供热舒适家居展,以展出国内外最新采暖、供热、暖通、热泵、新风、净水产品和技术为特色,引领中国建筑领域科技应用的潮流,打造中国舒适家居新生活。德国博乐做为通风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受邀参加此次展会。 

博乐2014年开始进入中国,一直致力于新风系统的引入和德国低能耗建筑通风技术的推广,短短的三年时间里,迅速成为国内新风系统的领军品牌。

进入展会现场,各种新品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行业内顶级产品都在此聚集。1500+参展企业,10万平方米展出规模,8万人次观众到达会场。

此次展会博乐通风位于E4-19展位,为了更好的展示博乐产品,博乐中国团队巧妙的将舒适家居与博乐新风系统结合,设计了此次展位布局。展位包含吊顶、壁挂、无管道芬朵安装剖面、管道风机等,不同应用场景的产品都完美包含其中,每一位经过展位前的顾客都赞不绝口,大家纷纷被博乐的产品形象深深吸引,争相驻足观看和咨询,很多顾客更是拍照并索要产品资料,深入研究这个来自德国巴伐利亚的百年品牌。博乐展位共分为7个展示区:

看点一:新品展示区

新品展示区主要有两种机型,KOMFORT EC D5B180(-E)和KOMFORT EC S5B270(-E),两种机型采用高质量的发泡聚丙烯(EPP)材料制作,厚度15-30mm,具有高效的隔热和隔音性能。EPP比重轻、弹性好、抗震抗压、变形恢复率高、吸收性能好、耐油、耐酸、耐碱、耐各种化学溶剂、不吸水、绝缘、耐热(-40~130℃),无毒无味,可100%循环使用且性能几乎毫不降低,是真正的环境友好型泡沫塑料。重量不到同体积传统新风机的一半,便于施工,一人即可轻松搬起。

看点二:别墅新风解决方案区

本区域有以下亮点:

(一)别墅新风解决方案区的主要机型为KOMFORT ROTO EC SE400,机型采用铝箔材质的换热芯,能够进行显热回收。其换热方式是通过转轮带动一个高导热能力的蜂窝状换热筒在冷空气与热空气之间不停地转动,在运行过程中,换热芯被空气和冷空气交替加热和冷却。

(二)布鲁扁管新风设备与扁管系统组成灵活的通风系统,被灵活的应用于家庭通风。扁管系统椭圆形状及双层结构满足其在地板下安装的承压条件,扁平化的管道在满足安装条件的同时也满足新风量的需要;使用环保的材料保证了管道健康清洁;可清洗的安装方式保证管道系统在洁净条件下长期使用。

看点三:大平层新风解决方案区

大平层新风解决方案区主要展示两种机型Kofmort Ultra EC S1 250和Kofmort Ultra EC L2 350,两种机型都可以安装在厨房和卫生间的天花板上以及阳台的墙上,安装便捷、节约空间。 两款机型均采用skynet控制系统,通过手机安装app实现与机器之间的控制连接,简约的触屏设计,一键调控,将科技融入生活。

看点四:已装修房屋新风解决方案区

已装修房屋新风解决方案区主要有FreshBox E2 150K和FreshBox E2 120K两款机型,是已装修住宅的最佳选择。两者均采用EC前向离心风机,节能性能提高30%以上,风机稳定性提高,寿命为国产电机2倍以上,可稳定运转5万小时。 人性化设置,智能控制内循环系统,回风和新风可以来回切换。150K用于客厅,风量可达160m3/h。120K为单送风产品,风量可达120m3/h,专门针对单房间(例如卧室)的净化空气问题。

看点五:工业设备方案区

节推风机广泛应用于大型通风工程项目,如隧道、车站、车库、厨房、地下室等,2017年佛山高铁西站就采用了德国博乐的进口节推风机Centro-jet型号,取得了良好的反馈效果。

Energy recovery unit Blauair BL02 RH 2500HP 系列机组被广泛应用于学校、写字楼等大型商业建筑。

看点六:换气扇新风方案区

new Exhaust fan 100   具备前闭合面板,可防止气流倒灌,壳体由耐紫外线塑料制作,稳定性高,不变色。电机配备专用减震器有效降低换气扇使用过程中的震动噪音。排风管设有空气整流器,减小空气湍流噪音提高排风压力。 针对中国、日本等国的现代设计,无缝对接于多种室内设计风格。

Smart/Smart IR 排气扇采用智能控制反馈功能,用于微环境的空气舒适度控制,能有效提高厕所、浴室及厨房舒适度。

Valeo BP  是安装在高层建筑及房屋的排气通风系统,风量可达150m3/h,适用于厨房、浴室,安装便捷。

看点七:配件展示区

该区域展示EC轴流风机、EC后向离心风机、EC前向离心风机、EC蜗壳风机,节能高效、静音(启动噪音低,电磁噪音低)、防水防尘、智能物联,广泛应用于新风净化行业,例如FFU,光伏,通信,医疗等。

换热芯Hp-EX4 300/220/3-1、Hp-EX4 200/240/2.4-1,热交换效率高于80%,用于新风系统热交换体系。除了传统换热芯,更有可水洗的全热等新型材料产品可以互换使用,相较于其他品牌,我们在保证效率的同时可以有更多个性化的选择。

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爆,也吸引了众多媒体争相报道这一盛事。腾讯视频、搜狐、新浪、凤凰房产齐聚展会现场,博乐通风集团德国总经理Mr.Martin、中国区营销总监朱纯波、中国区技术总Kolesnyk Maksym、中国区产品策划经理冯思阳接受媒体采访。

采访结束后,博乐通风集团德国总经理Mr.Martin受邀出席中国国际暖通高峰论坛-新风系统,论坛主题为“第四届中外新风系统节能技术峰会”。在论坛中,Mr.Martin介绍了“被动房”这一全新节能建筑概念,也是我国推动建筑节能工作的重要契机和平台。

近日,博乐通风集团中国区将举办BLAUBERG新风年度经销商答谢会议,我们将呈现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