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居木门十周年庆典暨2018新品推介会圆满闭幕


来源:凤凰网家居

5月23日-24日,以“风雨同行,宜居十年”为主题的宜居木门十周年庆典暨2018新品推介会圆满落下帷幕。

概述

5月23日-24日,以“风雨同行,宜居十年”为主题的宜居木门十周年庆典暨2018新品推介会圆满落下帷幕,宜居木门数百经销商、家居行业领导和社会各界嘉宾莅临庆典现场见证宜居十年成长。

23日下午14时许,重庆木门协会名誉会长李新国、执行会长童金田、协会配套专委会主任蒋桦松、副会长尹怀荣、胡洪兵、陈亦辛等,以及众多重庆木门行业代表品牌负责人来到宜居木门十周年庆典现场。

重庆木门协会名誉会长李新国

李新国会长代表重庆木门行业协会进行致词,他提到重庆木门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像宜居木门这样的企业的支持,多次到访宜居木门进行调研,不论是产品品质还是生产环境均在业内较具代表性,宜居木门“用感恩的心做人,用爱心做事业。”给到他很深刻印象,并褒奖了宜居木门在环保、职业健康方面做出的示范性作用给行业带来深远影响。

还有大量的行业领导、嘉宾和合作伙伴未能到现场,通过视频向宜居木门进行祝贺,包括: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委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鹏、四川省门窗协会秘书长余龙鹏、辽宁省家具协会会长祖树武、山东省家具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秘书长徐宝传等众多的合作伙伴。

十年回顾未来展望

宜居木门总经理黄昭和就过去的十年进行了回顾,从57天投产奇迹到创业初期遭遇全国震惊的汶川大地震救灾事宜,从品牌成长历史中遇到的水灾、火灾、雪灾到培育出年销过千万的公司化运营经销商,从作坊式生产到具备柔性化生产能力的环保型生产线,现场亲身经历品牌成长的宜居家人看着这一幕幕过往心情激荡不已。

在黄总看来,宜居木门十年来只做了一件事情:打基础练内功。秉承一个信念:用感恩的心做人,用爱心做事业。只有一个目标:努力创造更多的价值,强大自身、造福员工、回报社会,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十年来,经历风雨过后的宜居木门一路向好,不论是全国销售渠道的扩张,还是用户的选择,又或者是工程级大客户的信任和战略合作伙伴的支持,让宜居木门在群雄环饲的情况下高速成长,创下一个又一个的品牌成就。

未来的宜居将朝着生产自动化、信息智能化、定制模块化。将朝着美学设计、硬装设计、软装设计、视觉空间设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客户解决家居方面的所有痛点的方向发展。将朝着资源整合、营销整合、服务整合新的品牌之路发展。

十位宜居人十个成长故事

十年宜居,十年拼博,为了铭记宜居木门的发展历程,也为了感恩为宜居的品牌之路作出卓越贡献的宜居家人,特别邀请了五位经销商、五位员工共十位宜居人进行表彰。

十位获奖宜居人合影

这十位宜居家人是全国数千名宜居人的缩影,在宜居十年的成长之路上,正是靠着这些宜居同仁凭借真诚服务,优异的产品品质打动了数以百万计的宜居木门用户,从而支撑起宜居的品牌发展。

压轴大戏2018新品推介

宜居木门营销总监朱艾冬在颁奖环节之后对2018宜居木门新品进行了推介,并就目前木门行业的主要几个方向的卖点进行详细分析,定调了宜居木门未来的新品研发方向“美学木门”,并公布了未来将与专业设计机构、四川美院等进行互动合作构建美学产品研发机制,不断推出具备美学气质的新产品。

在现场体验环节与会经销商对此次推介的新品纷纷点赞,在他们看来线下的消费人群已经从60后、70后为主转化为80、90后人群除了传统的产品品质有更细节要求之外,产品外观是否具备吸引力成了消费者重点关心的方向,而此次宜居木门推介的新品在颜值方面可以说是非常出众。

宜居木门与会经销商合影

载歌载舞庆典盛宴

23日晚间,宜居木门十周年庆典答谢晚宴现场载歌载舞,向与会经销商、嘉宾上演了一场场活力十足的庆典秀,包括小提琴、歌曲串烧、川剧变脸等节目表现,其中一首由宜居员工自导的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将晚宴推向高潮。

参观生产基地体验改变

24日上午,参加宜居木门十周年庆典的全部经销商来到宜居木门三大生产基地,参观了近年来宜居木门在生产体系的巨大改变,见证优秀产品品质的打造过程,生产方面的宜居员工详细介绍了针对环保整改的设备更新,柔性化生产系统的软硬件配置,此外,与会经销商还参观了本次推介的2018新品工厂展厅。

所有过往皆为序章

正如莎士比亚的名言:“所有过往,皆为序章。”所言,宜居木门过去的十年充满挑战的创业历程,为未来的宜居木门发展做出铺垫,未来的宜居木门将会携手全国经销商、合作伙伴再创更好成就。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凤凰家居观点。)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