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古里拉集团为芬兰儿童医院捐赠50万欧元芬琳漆涂料


来源:凤凰网家居

今年秋天,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梅拉赫蒂即将开设一家全新的儿童医院,特为全国16岁以下的少年儿童服务。

今年秋天,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梅拉赫蒂即将开设一家全新的儿童医院,特为全国16岁以下的少年儿童服务。许多儿童相关的疑难杂症的治疗都将集中在这里进行。5月,芬兰最大的涂料商迪古里拉集团为该项目捐赠价值50万欧元的芬琳漆涂料,为即将入院的小病友创造一个健康环保、温馨舒适、色彩斑斓的治疗环境。

对医院这样的特殊环境来说,所用的涂料不仅需要符合严格的卫生标准,易于清洁的特性和优异的抗菌性也是必备的。芬兰“国宝级”的涂料品牌芬琳漆的优异品质能很好满足医院所需的这些要求。例如,将芬琳银离子抗菌墙面漆用于医院的手术室、病房、实验室、观察室,可有效抵抗医院里常见的机械性磨损、喷水清洗以及清洁剂、消毒剂的侵蚀。此外,这款特种涂料还可有效抑制病毒的生长。

在欧洲,迪古里拉的产品品质已经在参与瑞典皇宫、俄罗斯克林姆林宫、芬兰总统府等著名项目中得到检验和认可,且形成了“专注高端、为市场和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及服务”的品牌标签。在中国市场上也正以方兴未艾之势蓬勃发展。

据了解,本次价值50万欧元的芬琳漆捐赠是迪古里拉集团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计划的一部分。就像迪古里拉首席执行官Elisa Markula所说:“我对于迪古里拉产品可以满足儿童医院里严格的卫生要求,为青少年儿童的医疗健康做出贡献而感到十分骄傲。创造一个五彩斑斓的色彩环境对于儿童的康复过程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对于迪古里拉而言,能够积极地参与到项目中来,为各年龄层的人们用色彩创造幸福、舒适和持久的美感意义非凡。”

迪古里拉在瑞典的医院和护理环境项目方面也具有丰富的经验,曾参与了Nya Karolinska Solna(NKS)医院的建设工作,该医院将在2018年在斯德哥尔摩大索尔纳的卡罗林斯卡大学医院旁边建成。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