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诗珑漆海外技术总监再度来华,合作伙伴阵营再扩充


来源:凤凰网家居

近年来,“消费升级”成为席卷中国了市场的每一个行业的时代大背景,家居行业表现的更为明显。不同于只做“升级”概念,不行“升级”之实

近年来,“消费升级”成为席卷中国了市场的每一个行业的时代大背景,家居行业表现的更为明显。不同于只做“升级”概念,不行“升级”之实,家居行业消费升级表征明显:追求最佳的环保和健康产品,摒弃花哨噱头,实实在在的提供高品质产品,而且产品设计更加考虑实际生活的便利和个性表现。

顺应消费升级德国诗珑漆开启新一轮市场合作

因而,以Signeo德国诗珑漆为代表的新兴原装进口品牌受到越来越多装修业主、设计师以及家装企业的青睐。作为来自于德国北威州,带着“德系精工”血统的涂料行业顶尖品牌,Signeo德国诗珑漆在手握产品优势和技术优势的情况下,进一步探索深化与家装企业合作的模式创新,开启一系列市场新合作。

2018年6月,J.W.O.集团国际业务总裁、Signeo海外技术总监Dr. Hans将再度来华。此次到访中国,Dr. Hans不仅将参与上海、郑州、无锡等地与合作伙伴的签约仪式,还将与各地的设计师、家装行业座谈交流,并为广州全新旗舰店开业剪彩,可谓行程满满。他将会和众多合作伙伴分享Signeo德国诗珑漆的环保理念和基于德国标准、欧洲品质的研发创新经验。

根据《2017中国家居家装消费调查报告》,超过36%消费者在依然首选传统家装公司,在装修模式选择上,由施工方提供主材的占比则达到了38%。

装修的示范效应与口碑传播造成了在某一区域内选定旗舰合作商,会引领一股品牌选择热度,这也是Signeo德国诗珑漆看重各个区域内与点顶尖装饰企业签约的原因。江苏和河南作为辐射华东与中部地区的两大重要市场,有望通过此次签约形成新的示范效应,在地方家装市场掀起一波“Signeo德国诗珑热”。

中德优秀设计理念携手为消费者提供创新优选

另外一种趋势也不容忽视,越来越多业主具备着广阔的生活视野,对装饰公司提出更国际化,风格化的设计需求。这给予家装设计师更大的创作空间,但是也是对其专业深度的巨大考验, 出于对业主需求的实现承诺,所肩负的责任也远超以往。

因此,Signeo德国诗珑漆签约期间,将会邀请家装合作企业首席设计师与Dr. Hans进行沟通交流,并一道接受媒体专访。值得一提的是,在广州旗舰店开业期间Signeo德国诗珑将举办以家装设计为主题的沙龙活动,邀请资深设计师与博士进行交流,分享中德在家装行业的特点和趋势,帮助设计师开拓创新思路,在未来的工作中为业主提供更国际化的设计和家装服务。

秉承“为创新而生”的理念,Signeo德国诗珑漆通过涂料与墙面质感的整合搭配,装修客户只要选择自己喜欢的家装风格,就能轻松实现大师级的时尚家居梦想。在交流设计心得的同时,也让设计师对Signeo德国诗珑漆前瞻性的产品研发和制造工艺更新有所了解,进而启发消费者对零污染、高品质、更健康的涂料的选择。

2016年以来,中国已连续两年成为德国全球最大贸易伙伴。中国不仅继续保持德国最大进口来源地的地位,同时成为排在美国和法国之后的德国第三大出口目的国。中德双方在科技、产品方面的交流正稳步迈向历史新高峰。在此次即将启幕的全国签约活动中,J.W.O.集团国际业务总裁、Signe海外技术总监Dr. Hans亲自出席,足见此次中国行的重要性,以及Signeo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目前,在中国各大中城市,为了引入人才所制定的优惠落户策略正在稳步实施与发展。由此,新一轮的家居装修热潮也有望随人口红利带来的购房落户热同步开启。此次全国签约活动将全面覆盖品牌、合作方、渠道商与涂料应用者,将品牌触手延展至终端用户可能接触到的多个层面,让环保与健康进一步成为装修方案实施的主流。也让对健康和设计有更高的需求的高学历新落户人群,在全新的城市找到回归自我的真正生活品质。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