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作共赢 优势互补 上海灯具城与齐家网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5月23日,上海灯具城与齐家网(上海站)战略合作签约会暨首批品牌灯具商户入驻齐家口碑旺铺培训会在上海举行。上海灯具城董事长韩宗淮、上海灯具城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姚磊、齐家网上海区区总聂忠炜、齐家网上海区副区总王越等嘉宾参与了此次活动。

2018年5月23日,上海灯具城与齐家网(上海站)战略合作签约会暨首批品牌灯具商户入驻齐家口碑旺铺培训会在上海举行。上海灯具城董事长韩宗淮、上海灯具城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姚磊、齐家网上海区区总聂忠炜、齐家网上海区副区总王越等嘉宾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上海灯具城董事长韩宗淮致辞,他认为新形势、新环境下,整体的消费模式和商业格局都发生重大变化,面对创新发展,拥有23年发展历史的上海灯具城一直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的融合和虚实对接机会,从自建B2B和B2C平台尝试到云市场探索以及与各大知名互联网平台的跨界论坛交流,以此推动卖场在新时代的可持续经营发展。

上海灯具城董事长韩宗淮

之所以选择齐家网作为战略合作伙伴,韩宗淮表示这是泛家居战略布局重要环节,构建线上线下虚实对接的平台并融合发展,而齐家网是全国最大的互联网家装平台。他期望,通过本次的战略合作,从双方资源的共享、跨渠道的精准合作和引流、多品牌的联合入驻和平台管理等方面强强联手,不仅在上海本土搭建起未来的灯具生态链和协助齐家供应链体系的完善,更多的帮助广大灯具经销商借此机遇利用互联网平台思维和工具改变门店经营方式和整体提升,帮助城内品牌商户从“坐商”到“行商”的快速转型。

齐家网上海区区总聂忠炜表示,齐家网2017年按GMV计算拥有25.7%的市场份额。业务涵盖齐家装修平台、齐家自营装修品牌、特许经营品牌、齐家供应链等多个子生态,在业态发展上,从科技、创新、服务等方面都保持着强势的核心竞争力。

齐家网上海区区总聂忠炜

聂忠炜强调,上海灯具城作为沪上老牌灯饰领域龙头品牌,国内首家终端专业市场,完全摒弃传统收租模式,以用户服务体验为核心。这与齐家网秉承的“用户为先”理念,以提升行业效率和用户极致体验为己任,不断创新发展,深度打造融合线上线下的家装新模式非常匹配。希望未来能“联手打造泛家居领域的虚实结合体”,实现双方共赢!

上海灯具城与齐家网(上海站)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上海灯具城董事长韩宗淮、齐家网上海区区总聂忠炜作为双方代表签约,意味着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上海灯具城与齐家网的战略合作也得到了城内首批品牌商户的认可,会议上,公布了首批合作及入驻齐家口碑旺铺品牌商户,雷士照明、飞利浦照明、新特丽照明、新特丽呢喃、麦格蓝照明等品牌均涵盖其中。

首批合作及入驻齐家口碑旺铺品牌商户

活动最后,齐家网上海区副区总王越为口碑旺铺做专题培训,详尽阐释了旺铺的入驻及使用规则,帮助商户更快入驻。

齐家网上海区副区总王越

上海灯具城与齐家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手、优势互补,联手打造泛家居领域的虚实结合体,预祝双方的合作圆满成功,服务更多消费者!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