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活不止521,更是仪式感


来源:凤凰网家居

快节奏的工作,充满压力的生活,常常让我们忽视身边的美景,身边的爱人。每天上班下班,两点一线的生活,如此平淡,缺乏温暖。如往常一样,你拿起手机,漫不经心地刷着今天的朋友圈,520的气息铺面而来,年轻的恋

快节奏的工作,充满压力的生活,常常让我们忽视身边的美景,身边的爱人。每天上班下班,两点一线的生活,如此平淡,缺乏温暖。

如往常一样,你拿起手机,漫不经心地刷着今天的朋友圈,520的气息铺面而来,年轻的恋人们用各种段子暗暗表白。你想:或许,现在的生活需要有点变化。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在每个平淡的日子,陪着他在浴缸里嬉戏玩耍,给他一个自由快乐的童年,陪着他健康成长!

当指尖轻触,沐浴最暖心的温度。生活虽是平淡,但却不能没有仪式感,生活简单,但也需要浪漫。在每天的劳累之后,陪着亲爱的在浴缸泡个澡,温馨而又浪漫。

当手持冲洗瞬间,让身上每个穴位慢慢放松,让每一根血管慢慢舒展,一天的疲劳顿时烟消云散。你们交流着一天的工作、生活,简单又幸福。

生活需要仪式感,爱需要浪漫

今后,让箭牌U6浴缸相随,和你一起陪着爱的人,一起长大,一起变老,生活会是你想要的样子。

爱你,想把最好的给你,想要一直陪着你!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凤凰网观点。)

(实习编辑:黑星)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