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统家居法斯曼样板间,最适合夏日的清新雅致


来源:凤凰网家居

家居环境对家人的改变不是立竿见影的,而是在长年累月的潜移默化之中,影响着人的性格,陶冶着人的性情。

家居环境对家人的改变不是立竿见影的,而是在长年累月的潜移默化之中,影响着人的性格,陶冶着人的性情。打造一个温馨有爱的家,让家人在舒适有爱的氛围中,感受生活的愉悦美好。一统家居宁波传奇店,用法斯曼系列家具打造了一间浪漫的家居空间,生动诠释了精致家居的一见倾心。也许你的家不够大,不够豪华,但却可以精致,可以温馨,可以有爱。

一统家居法斯曼系列·清新雅致

客厅

客厅家具布置的较为简单,每件单品都释放着自己的魅力。一统家居沙发靠背饱满充实,茶几、角几简洁优雅,定制橱柜大气沉稳,整体空间带给人发自身心的舒适惬意。

除了精致的家具外,清新柔和之中更显温馨的色调着实让人心动。白色的基调犹如画布,莹亮的黄色、优雅的蓝色、热情的橘色恰如其分的挥洒填充,精致如画。

餐厅·厨房

餐厅占据了小小的角落,装饰同样简单自然,一套精致的一统家居餐桌椅赢在温馨的色调,小小的地毯体现着对精致细节的追求。

厨房采用玻璃隔断,看起来更像开放式。通透的玻璃延伸了视觉空间,让玄关、客厅变得更大,同时也有效阻挡了油烟扩散,有效改善了空间格局的局限,美观实用。

厨房玻璃的底部是一统家居定制橱柜,二者的巧妙结合,集隔断、装饰、储物三种功能于一体,成为居室内的一大亮点,让小空间也装出不一样的特色。

玄关

入门玄关设计较为简单,氛围都靠家具、装饰来打造。造型别致的储物柜作为主体,搭配艺术挂画、装饰花瓶等,一统家居在小小的空间内营造了大大的浪漫。

卧室

主卧空间,一张简约的一统家居法式床搭配温暖色调的床品,一个文艺的飘窗填充格局,不显单调。

白色的定制衣柜占据整个墙面,节省空间的同时还具有装饰效果。整体的色调清淡温馨,缓解了生活的忙碌。

儿童房

儿童房的最大特色当属这个一统家居双层儿童床,单纯干净的色调为孩子营造了轻松自在的休息、玩耍氛围,各种玩具,则承载着父母对孩子浓浓的爱。当孩子走进这间为他精心准备的房间,想必他一定会喜出望外。

精致总在细节之间,浪漫来源于内心的情怀。一统家居深谙消费者心理,用心打造每一个家居空间。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