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卫地板曲苑荷风丨优享健康品质生活


来源:凤凰网家居

大卫不遗余力地走精致路线,“精致的产品、精致的服务、精致的形象”,致力于“创造精致家居”,是行业为数不多的几家公司检测室通过国家CNAS认证的企业,实验结果可获全球54个国家和地区实验室认可。

“凡音之起,由人心生也,人心之动,物使之然也,感于物而动,故形于声。”中国戏曲宛若一位待字香闺的古典佳人,伴着唐风宋韵的高叹低吟,沿着南戏、元杂剧的历史轨迹一路莲步轻移而来。“离形取意”,不求形似而求神似。如水墨丹青的纵横之笔,长袖善舞,“无画处皆成妙境”;写意简约空灵,无花木却见春色,无波涛可观江河;大卫地板强化乐享系列-曲苑荷风,处处体现着自身诗的艺术表现和诗的抒情美。

大卫地板强化乐享系列:DWPM51 曲苑荷风

也许忙碌的工作和奔波让人充满激情和期待,每天都会遇到不一样的人或事,得到不同的启发。而家庭的乐趣却是细水长流般的温暖,早晚面对自己的爱人和家人,为其制作美食,和他们一起共度休闲周末,是件无法言语的幸福之事。大卫地板乐享系列,传递一种“鲜乐生活、享受生活”的全新理念,乐享生活,快乐畅享家居艺术生活。  

大卫地板DWPM51 曲苑荷风1218x168x12细节图(1)

封蜡防潮作用

对地板的封蜡作用是为了防止地板内部的芯层在吸收水汽后变形,从而影响到地板的外表美观与使用寿命。大卫采用新型生态R3透明固体蜡,四面密封,清透明亮,无色无味,优异的品质更是与环保家居的完美搭配。

大卫地板DWPM51 曲苑荷风1218x168x12细节图(2)

清晰的纹理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看人的时候,总是先通过表面来观察的,有句话说得好,“没有人会透过的邋遢不堪的外表去发现你有趣的内心”。同样,做地板也是同样一个道理,将表面做好,才会使人有兴趣去了解地板的“内心”。大卫选用优等级花色木纹纸,晶面工艺更使得地板的纹理通透,真切,有很强的实木观感。当然,大卫可不仅仅专注表面功夫,对地板的生产真正做到了里外兼修。

大卫地板DWPM51 曲苑荷风1218x168x12细节图(3)

压贴工艺

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强化地板)由平衡纸、地板基材用纤维板、木纹纸及耐磨纸四部分经由180-220℃的温度下,再加以适当的压力热压30-40秒后生成。压贴被称为贴面工艺,是强化地板制作过程中很重要的一道工序。贴面压机的加工精度、工艺参数是直接影响到强化地板产品质量的。大卫专业的操作技工对于压机作业的时间、温度以及压力的大小都能够很好地把握,以此来确保产品的平整度、清晰度。

大卫地板强化地板压贴车间

大卫不遗余力地走精致路线,“精致的产品、精致的服务、精致的形象”,致力于“创造精致家居”,是行业为数不多的几家公司检测室通过国家CNAS认证的企业,实验结果可获全球54个国家和地区实验室认可。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凤凰网观点。)

(实习编辑:M)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