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圣象WOO乌金木新品北京发布 活色生香尽显高端品质生活


来源:凤凰网家居

中国经济的迅速崛起,使人们对生活品质的需求不断上升,对家居用品的需求不断改进,舒适、随意、亲近自然的北欧风格受到更多用户的喜欢,尤其是中国的新中产,经常游走各国,感受各地文化,对于家的要求更高。

中国经济的迅速崛起,使人们对生活品质的需求不断上升,对家居用品的需求不断改进,舒适、随意、亲近自然的北欧风格受到更多用户的喜欢,尤其是中国的新中产,经常游走各国,感受各地文化,对于家的要求更高。

地板,便是整个装修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产品,合适的地板产品可以恰如其分的展示家居环境的独特气质,与主人的喜好进行完美结合。圣象康逸专注于三层实木地板,始终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匠心独运的设计,巧夺天工的技艺坚持打造工匠精神的地板,惊艳如圣象“WOO乌金木”三层实木地板。圣象走遍世界,为您甄选珍稀木材;在非洲的原始森林,我们发现了象征着华贵的“西非贵族”——百年乌金木。

圣象“WOO乌金木”三层实木地板

2018年5月19日在北京丽泽桥居然之家召开圣象“WOO乌金木“三层实木地板发布会。结合圣象三层实木传承欧洲皇家百年制木科技,乌金木终于首次被成功的应用于大工业化地板的生产,闪耀百年的乌金木,穿越时空,这一世与您相遇;让千万家庭体验圣象“WOO乌金木”三层实木地板所带来的美好:美木之纹,原木之香,共谱家的“活色生香”。

圣象“WOO乌金木”三层实木地板北京发布会现场

圣象集团副总裁、康逸事业部总经理 刘海涛

【活】独特锯切,活性天然让地板会呼吸

从非洲远道而来的百年乌金木,会先在圣象三层实木梦工厂经过精心“蕴养”,直到木材的各项指标都吻合中国的气候环境之后,才能进入生产线,历经78道工艺后,才会和您邂逅,铺进您的家庭。

其中圣象精研的独特锯切工艺,不仅保留了百年乌金木的天然活性、本真纹理,使地板的铺装效果呈现独特的气质、呈现独特的视觉动感,还结合6层极薄UV紫外光固化涂层,使油漆全部渗透到木质微孔纤维中,让地板耐磨的同时,更带着自然的韵律,有暖感,会呼吸。

圣象“WOO乌金木”三层实木地板展示

【色】镶木幻影,流光溢彩超密菱形晶体

珍贵的乌金木产于古老的西非大陆,其只生长在平均海拔1600米以上的山丘地带原始森林。环境非常特殊,土壤表层下面蕴含着丰富的矿产资源【钻石矿,金矿】,树木的根茎深扎入矿物层,吸收营养和水分,乌金木每个晶细胞内含菱形晶体达17个或以上,使其拥有独特的金属星和光泽。

追随光源的照射下,金丝乌丝丝丝相扣,炫彩夺目,每一片木地板都可以清晰地表现出木纹的美感,造就了圣象三层实木乌金木地板独一无二的艺术价值,如钻石一样流光溢彩的光芒,移步幻影,堪比金丝楠木。

每一款圣象WOO乌金木地板,都为您创造美轮美奂的视觉空间。

【生】百年原木,温润触感让家满室生春

乌金木生长周期上百年,密度很高,在圣象独有的百年欧洲皇家科技工艺下,WOO乌金木地板的触感弹性,稳定性,适合地暖。抗腐朽,不易虫蛀。

圣象乌金木三层地板,除了表层采用百年的原生非洲乌金木,软木芯层也采用了树龄80年以上的北欧松木。松木材质色泽鲜明温暖、木质醇香,弹性好,是儿童家具的首选,松木耐高温、高寒,同时耐酸、耐碱。

科学家研究表明,松木生长的前79年是回馈自然的,而自80年起,就会拖累自然界,因此,圣象只收割80年的成熟松木,并用它作为所有圣象三层实木的芯层。生生不息,正是圣象三层实木的追求。

WOO乌金木地板的触感弹性,堪比实木地板;而三层实木的独有稳定性,为居家设计带来更多实现空间,让家如你所想,满室生春。

【香】78道工艺,开放漆科技绽放原生木香

欧洲开放漆科技,最大化的保留百年乌金木的原始木香,把森林的香氛带进您的家庭。沁人心扉的木香味,释放芬多精。

可以净化室内空气。开放式油漆工艺的地板,既可以调节室内空气的温度湿度,又让人处于健康愉悦的心情中,为心灵解压。

圣象三层实木地板细节展示

好木头拥有自己的灵魂,会用自己的方式和世界说话。圣象“WOO乌金木”三层实木地板匠心独具设计的灵感,向人们传递的是一种原始自然的美,返璞归真的美,更是一种对生活的热爱。

圣象“WOO乌金木”走进北京,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用户,带来了更多新的选择,活色生香——这风格,更生活。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