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健康保鲜冰箱风靡帝都 博世家电携手居然之家“鲜升夺人”


来源:凤凰网家居

近日,博世家电在居然之家十里河店现场重磅发布创新“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新品,带领用户探究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的“保鲜奥秘”,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出色的保鲜解决方案,打造健康生活·家。

近日,博世家电在居然之家十里河店现场重磅发布创新“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新品,带领用户探究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的“保鲜奥秘”,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出色的保鲜解决方案,打造健康生活·家。

(博世家电集装箱快闪店落地居然之家十里河店)

如今,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食物的新鲜程度、营养流失情况等日益受到关注。结束了十几天的长假外出后,人们总是希望家中的冰箱里还放着新鲜如初的水果和蔬菜。

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能够满足消费者居家旅行的多种需求。

(居然之家领导及博世家电领导共同开启新鲜动力魔盒,宣布新品上市)

·先进的“维他保鲜pro技术”为食物提供精确的温度和湿度环境,实现+0℃不结冰,让储存多日的生鲜果蔬新鲜依旧;

·冰箱搭载的“铂金净风系统”具备抗菌功能,呵护全家人的饮食健康;

·分区储存让美味从容储藏,而立体柔光照明、高通透内饰设计等人性化巧思更是彰显着无限时尚魅力。

通过创新科技带来的健康生活方式不光是博世家电目标消费者的需求,也是居然之家目标消费者的需求。居然之家十里河店高正元总经理介绍道,“从我们销售数据来看,中国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购买个性化和品质优越的产品,来实现更加健康的品质生活。居然之家也在顺应需求,引领消费升级,并不断为他们提供相应的家电产品选择。在这一点上,我们和博世家电的理念不谋而合。”

(高总在活动上讲话)

对于目前家电市场的整体情况与展望,高正元认为,在全国家电销售低迷的态势下,北京是热议与关注的焦点。居然之家一直本着“以服务为本”的原则,面对市场,积极与商家合作,寻求新的发展与积极转变。

高正元本人就是博世冰箱的消费者。从消费者的角度,他也谈了自己的使用感受。“博世家电真正做到从人的需求角度打造产品,外形美观大方,功能上冰冷性能很强。”

(高总接受记者采访)

“目前市场上家电产品比较多,但高端家电产品还很少。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开始青睐高端个性化产品。而博世家电就是高端家电中的佼佼者,使用方式也更加接近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作为合作伙伴,博世家电与居然之家将继续携手,互补优势,为消费者营造更加丰富的购物场景、带来线上线下融合的购物体验,让健康生活·家的理念走进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亮丽的“红色集装箱“显得格外引人注目。美食主播直播互动,烘焙美食现场品尝,人气爆款网红冰激凌,抖音达人惊喜亮相,抓扭蛋大挑战……

博世家电的神奇集装箱带给我们的决不仅仅是红人、美食和游戏,更倡导了一种健康、品质的生活方式。未来,博世家电将继续致力于提升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为更多家庭营造“健康生活·家”。(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