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零售新服务——奥普荣膺天猫年度最佳服务品牌


来源:凤凰网家居

奥普认为:未来的商战其实就是服务战,从消费者的体验出发。奥普具有近20多年售后服务专业经验,同时拥有线下6000多个服务网点

5月16日,天猫无忧购超级服务日在杭州香格里拉饭店拉开帷幕。

2018年天猫无忧购作为天猫的重点战略,天猫宣布全面升级服务体验,基于消费者最关注的商品品质、服务咨询、物流配送、退货退款、纠纷处理5项指标,为优质商品打上“天猫无忧购”认证标。整合天猫以及整个阿里集团全链路的服务能力,联合并赋能品牌商和服务商,全面提升消费者服务体验,努力成为消费者的“全能服务管家”。  

奥普认为:未来的商战其实就是服务战,从消费者的体验出发。奥普具有近20多年售后服务专业经验,同时拥有线下6000多个服务网点,为消费者提供全品类售后服务保障,奥普承诺保修期内免费上门服务,定期开展电话回访,以旧换新等服务。同时奥普积极参与新零售,新服务,率先于2013年在行业首倡“五免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免费测量、免费设计、免费辅料、免费配送、免费安装。围绕品质、送装、退换、售后等,为消费者全面建设“无忧保障体系”。

奥普感谢3000万消费者的信赖,在此次516天猫无忧购超级服务日,荣膺天猫家居家装类年度最佳服务品牌,并将在未来与广大品牌商和服务商,一起冲击未来服务之战。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