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 贵阳发布新动态


来源:凤凰网家居

5月8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贵阳)新闻发布会与全国室内装饰行业工作会议同期在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召开。

5月8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贵阳)新闻发布会与全国室内装饰行业工作会议同期在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召开。

2018年“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将开展“十杰十城城市宣讲活动”以“无界共享·创新融合”为主题,打造“中国室内装饰设计业覆盖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年度行业盛事。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先生,贵州省经信委常务副主任杨静女士,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丽女士,副会长田万良、沈国臣、张实践、宋广生、吴军、辛克丽、姚保林、陈伟明、徐敏、赵建平、饶军、陈龙泉、张广忠、陈书全、周文祥,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吕永宏先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发展部主任戴炜先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张焕蓉女士,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张俊富先生,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娄文华先生,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品牌总监莫伯松先生,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贵阳总经销代表肖新华先生、Léwin [雷盎]中国区执行总裁王俊锋博士,Léwin [雷盎]中国区销售总监蒙静强先生,Léwin [雷盎] 西北区运行总监乔振柏以及协会各分支机构、各地方协会和相关单位负责人,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闻媒体朋友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先生,贵州省经信委常务副主任杨静女士,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丽女士,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贵州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实践先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张俊富先生等重要嘉宾分别在会上做了重要致辞。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审委员会秘书长张俊富先生在会上对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活动历程进行回顾并对2018年活动几项重要工作进行了情况介绍。

“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于2015 年11 月6 日在深圳正式启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在行业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得到行业高度关注及一致好评。2018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将举办“2018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十杰十城巡讲活动及2018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终评会暨无界·国际创意文化设计高峰论坛”活动。

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Léwin [雷盎]中国区作为“2018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活动战略合作单位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娄文华先生(上图右三)、Léwin [雷盎]中国区执行总裁王俊锋博士(上图左三)表示: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Léwin [雷盎]中国区将全力支持和参与“2018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活动,共同助力中国装饰设计业青年力量崛起。

各地方室内装饰协会代表、相关行业代表、设计院校代表、企业负责人、设计界知名人士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战略合作单位:

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

Léwin [雷盎]中国区

中山新特丽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

支持单位:

金凤凰家具(国际)集团

上海银汀不锈钢

威法高端定制家居

中金源矿业

海克曼家居

福建诚安蓝盾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特驱联盟

南方矿业

深圳市抚云阁艺术品有限公司

                 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

“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是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与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是为了表彰装饰设计行业的青年才俊而设置的奖项。2011年10月经国家科学技术部登记的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光华龙腾设计创新奖”(国科编号0223,简称:光华龙腾奖)下设立子奖项“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光华龙腾奖于2005年设立,2011年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正式批准,是唯一一个评选设计人才的国家级奖项。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