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赫为王友胜:四大战略 赢在新风3.0时代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5月3日,第15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上,凤凰网家居做了“势在未来”大型主题采访,见证百家之长、剖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现场,凤凰网家居记者采访到赫为科技副董事长兼总经理、联合创始人王友胜先生。

2018年5月3日,第15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中国净博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4届,成为亚洲洁净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链领域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行业国际性展会。

展会上,凤凰网家居做了“势在未来”大型主题采访,见证百家之长、剖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现场,凤凰网家居记者采访到赫为科技副董事长兼总经理、联合创始人王友胜先生。

赫为科技副董事长兼总经理、联合创始人王友胜

凤凰网家居:王总您好,感谢您接受凤凰网家居的采访,此次参加净博会,带来了哪些产品呢?

王友胜:我们赫为此次参展主要带来了两款新风净化一体机,一款是我们标准版本,一款是我们EMF版本,EMF版本偏重于杀菌。

凤凰网家居:相比于其他产品,这两款产品的优点或亮点在哪里?

王友胜:这两款产品的优点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第一方面就是风量大,200平米以内的房间我们一台机器可以全屋净化。它是新风净化一体机,在你接上新风管道的时候,它就是一台新风机,取掉的时候就是一台净化器。

第二方面,这台机器解决了新风行业的痛点问题——安装难题,在很多小区不能开孔不能更换玻璃的情况下,我们有一项专利发明——免孔安装的玻璃套件,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第三方面,这款产品确确实实是赫为科技倡导的3.0时代,新风1.0时代是通风换气时代,新风2.0时代是主打消除雾霾时代,新风3.0时代我们的核心理念是家用电器时代,通常的家用电器都在五到八千之间,我们赫为科技此次带来的两款产品,特别是我们标准版产品售价为5999块钱,这个电器符合老百姓的消费实际。

凤凰网家居:本次采访的主题为“势在未来”,对赫为而言,2018年的规划是怎样的呢?

王友胜:在品牌的规划上,2018年我们有四大战略。第一是530产品战略,赫为科技的产品线有三大类,爆品包括此次带来的5999标准版和9999的EMF版,这是我们的爆品战略。第二类产品我们是有6款产品,这6款产品我们主要针对工程配套及家装市场的。第三类产品是跟工程配套的大型机组,就是洁净新风机组。

第二战略在630渠道战略,赫为科技是2017年下半年成立的,在2018年的6月30日之前,我们会采用四个1的战略,即一个星期一个团队开一场会议打透一个城市。我们在6月30日之前,赫为会把华北平原、黄河流域、长江流域的所以省会城市的招商会全部开完。

其三是在930有一个品牌战略,赫为科技在所有主要地域城市,都有合作伙伴,我们九月份会在北京开一场全国性的大型推广会;目前我们接到了很多资本意向,但是现在是主要想做好战略,到12月30日,我们会考虑引进资本,助力推广和宣传。

凤凰网家居:感谢您接受此采访!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