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艾尔斯派范建亮:打造适用于任何环境、任何结构的新风王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5月3日,第15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上,凤凰网家居做了“势在未来”大型主题采访,见证百家之长、剖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现场,凤凰网家居记者采访到艾尔斯派总经理范建亮先生。

2018年5月3日,第15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中国净博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4届,成为亚洲洁净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链领域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行业国际性展会。

展会上,凤凰网家居做了“势在未来”大型主题采访,见证百家之长、剖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现场,凤凰网家居记者采访到艾尔斯派总经理范建亮先生。

艾尔斯派总经理范建亮接受凤凰网家居采访

凤凰网家居:范总您好,感谢您接受凤凰网家居的采访,此次参加净博会,带来了哪些产品呢?

范建亮:我们今年带来的新品叫艾尔斯派新风王,是一款双向流石墨烯全热交换的家用壁挂新风净化机。适用范围是55㎡以下的客卧空间都可以使用,而且北方到东三省,南到海南广东,不管寒冷干燥还是炎热潮湿的环境都可以使用。这款新风王历时三年打造,采用了33想创新技术,总研发费用投入300万,是一款集艾尔斯派人心血的匠心之作。我们在想这款产品的名字的时候,刚好通过了国家空调设备检测中心检测,对比了国内市场上所有包括原装进口品牌,国内品牌,合资品牌,这些所有壁挂的这个双向流的新风净化机,发现我们的性能是远远优于其他同类产品的,所以领先为王,取名“新风王”。

凤凰网家居:这款新风王产品有什么亮点呢?

范建亮:主要有三个优势,第一, 舒适度高。因为我们2012年就已经开始做壁挂新风,基于我们对现有用户的回访会发现用户对于新风出风的冷风感很在意,所以我们就着力去解决这个事情。我们在这款机子上做了两处改良,一个是采用了新型材料石墨烯全热交换芯,交换效率高达80%,可以有效地对室内外空气进行冷热回收。而且这款石墨烯全热交换芯的材料可以水洗抗菌,十年不用更换,解决了原来纸质热交换芯换热效率低、容易发霉的问题;再一个是我们新增了Comfort Air模式,可以有效节能地将出风口温度提高到人体舒适水平,通过这样的方式就可以避免PTC加热带来的安全隐患以及高能耗、低效率的问题。

第二, 安装方便灵活。我们遇到一部分用户反应家里的条件限制无法安装,比如小区不让在墙体打孔,又或者墙体位置不够无法安装。为了解决他们的困扰,我们这款新风王在左右背面都预留了安装的孔位,机子可以侧装也可以背面安装,可以在墙体打孔也可以在玻璃上打孔,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安装灵活性。

第三, 快速净化。有客户反映新风由于工作原理限制没有办法做到短时间内快速净化,会有净化效果不如净化器的错觉。于是我们设置了Super Clean模式,此模式下空气只进行室内循环,能够快速地将室内PM2.5浓度降下来。艾尔斯派新风王内置四重过滤,初中效、高效滤网以及活性炭滤网,整机过滤效果达到98%以上,与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并无差异。而且净化后新风王可以通过新风模式来保持室内的有氧洁净状态,做到节能环保地净化。我们在比较了国内市场上所有包括原装进口品牌、国内品牌、合资品牌的所有壁挂双向流新风净化机,我们的系统是最优的,这是经过国家建科院、国家空调设备检测中心检测、比较出来的结果。其高热交换效率高、不生菌不发霉、使用寿命高,这也是名字的缘由之一。在目前室内室外环境都不好的情况下,这款产品适用于中国千千万万的消费者。相比其他产品,不论是使用成本、安全健康还是换气效果来说,都是使用壁挂产品更好。

凤凰网家居:在品牌推广上,艾尔斯派有哪些举措呢?

范建亮:我们的品牌推广主要是像这样的展会,中国制冷展、暖通展、净博展、新风展、建材展,通过一些展会,然后我们在线上网络上做一些百度推广,包括我们酒窖空调、我们四恒空调、新风净化机我们都会做这样一个品牌兼产品推广。

凤凰网家居:感谢您接受此次采访!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