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滤净化王学军:更专注 更专业 才有更好未来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5月3日,第15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上,凤凰网家居做了“势在未来”大型主题采访,见证百家之长、剖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现场,凤凰网家居记者采访到国滤净化总经理王学军先生。

2018年5月3日,第15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中国净博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4届,成为亚洲洁净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链领域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行业国际性展会。

展会上,凤凰网家居做了“势在未来”大型主题采访,见证百家之长、剖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现场,凤凰网家居记者采访到国滤净化总经理王学军先生。

国滤净化总经理王学军接受凤凰网家居采访

凤凰网家居:王总您好,感谢您接受凤凰网家居的采访,首先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国滤公司吧!此次参加净博会,又带来了哪些产品呢?

王学军:广东国滤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全效新风机、全效空气净化器、净水器及其净耗材的现代化企业。我们今天展示了我们自主研发,设计和生产的壁挂式新风机、中央吊顶式新风机、立式新风机、净化器及其耗材。

凤凰网家居:和其他同类型产品,它们有什么优势呢?

王学军:与其他同类型产品相比,我们国滤净化的特点可以概括为以下几点:

一、专利外观。新颖、精致、时尚。目前国滤净化已拥有2项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多项外观专利。

二、高效智能,电控方案和触屏技术领先。电控方案由国内知名的专业电控方案公司量身定身,多重测试和检验,确保稳定和最优。彩色触屏,使用技术,属行业领先。

三、节能静音。采用优质电机、风道、叶轮等所有配件,精准匹配,确保能耗最低。

四、全面净化。国滤新风机所用滤芯除了初效、高效滤芯,可以过滤PM2.5外,还新增了活性炭功能。还可以去除异味,甲醛、有机挥发物,除湿等功能。

五、质量保证。所有产品,均采用优质部件,精工制作,质量保证。让每一个家庭远离污染,净享健康安全呼吸。

凤凰网家居:本次采访的主题为“势在未来”,对国滤而言,2018年的规划是怎样的呢?

王学军: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分为几个方面:一、走专业专注的路线。因为只有专注,才能专业。只有专业,才能成就未来。二、以产品为根基,贴近市场和客户需求,不断研发更高效、更节能、更环保、更美观、更实用、更先进的新品。三、构想创新销售和服务新模式。助推行业和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凤凰网家居:感谢您接受此次采访!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