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APE 2018 | 泽风:稳扎稳打 做好产品与好服务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5月3日,第15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泽风董事长张国庆参与了第15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开幕式,泽风也携带其新品亮相净博会。

2018年5月3日,第15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中国净博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4届,成为亚洲洁净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链领域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行业国际性展会。

泽风董事长张国庆参与了第15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开幕式,泽风也携带其新品亮相净博会。

自2011年起,泽风专注于新风系统的研发与生产,经过多年积累,泽风已拥有50余项专利技术。新风系统是健康产品,对此,泽风对净化效果有承诺,对品质有承诺,坚持品质建设,树中国品牌形象,立民族雄风。

此次展会上,泽风带来的产品包含吊顶机、新风机等多款产品。开幕式后,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主席戴自祝老师一行4人莅临泽风展位指导工作,并合影留念。

张国庆在接受凤凰网家居采访时表示,新风要走进老百姓家庭,那得需要接地气,最起码让老百姓觉得值,买得起,用得好。张国庆认为,老百姓能够看得见、摸得着,知道你的产品的优势,是不是符合标准,这个能做到就十分接地气了!

张国庆认为,目前消费者都意识到了健康呼吸的重要性,作为企业要稳扎稳打,管好自己的服务与品质,说得出就要做到。对于行业的发展,泽风董事长张国庆表示,企业想在行业里做出品牌,一定要丢掉幻想,沉下心来,稳扎稳打,学会用发展的眼光去看待新风行业的发展,找好自己的定位,坚持技术创新,苦练内功,从用户角度出发,把产品和服务做精、做细、做好!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