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泰克苏扬:每一台产品都是精品 重视每一口呼吸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5月3日,第15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上,凤凰网家居做了“势在未来”大型主题采访,见证百家之长、剖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现场,凤凰网家居记者采访到博泰克总经理苏扬先生。

2018年5月3日,第15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中国净博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4届,成为亚洲洁净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链领域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行业国际性展会。

展会上,凤凰网家居做了“势在未来”大型主题采访,见证百家之长、剖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现场,凤凰网家居记者采访到博泰克总经理苏扬先生。

博泰克总经理苏扬接受凤凰网家居采访

凤凰网家居:苏总您好,感谢您接受凤凰网家居的采访,此次参加净博会,带来了哪些产品呢?他们的亮点是什么呢?

苏扬:我们主要带来了三款产品,没有把所有的东西都带来,主要是想要先尝试一下中国市场。主推的是一款家用产品,上面有一款检测仪,可以很直观的让消费者看到家里目前的状况。不仅如此,它也可以智能地控制机器开关机及调节,更人性化也更节能。

此外,车载产品也是我们的主流产品。目前中国的车载产品竞争力比较大,但是我们依然把它带来了!因为车载净化器是起非常重要作用的产品,不管怎样的车,里面都存在空气隐患,我们在产品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隐患。还有一款是一款可以随身携带的检测仪,它可以待机十几个小时,明确的告诉你PM2.5、PM10、PM5、甲醛以及二氧化碳指标,帮助你了解现在所处的环境状态。

凤凰网家居:目前这一市场竞争激烈,您认为和其他品牌相比,博泰克的优势体现在哪里呢?

苏扬:我们的优势首先是人性化设计,另外我们的产品本着德国精益求精的态度,不要求最大产量,也不要求最高利润,只希望每一台净化器都是精品。最重要的一点,我们的滤芯全线德国研发的,可以做到别的净化器所做不到的优势,更快更高效的将里室内的空气在几分钟之内净化干净。

凤凰网家居:本次采访的主题为“势在未来”,对博泰克而言,2018年的规划是怎样的呢?

苏扬:作为厂家,因为我们的工厂都在德国,我们希望产品走向全世界。在德国,我们的产品面已经很广了,在中国我们还是一个新产品,需要抱着学习的态度。虽然在市场上需要更多的学习,但是在做产品上我们绝对是一丝不苟的,而且我们未来就是想把净化器做到智能家居类的,你的家里已经看不到它了,但它仍然是存在的。我希望把欧洲好的东西带回到中国来,也希望把中国的好的销售模式,融合到公司的一些理念当中。

凤凰网家居:感谢您接受此次采访!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