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纯信用,高额度 建行装修分期高调席卷市场


来源:凤凰网家居

世界上遥远的距离,就是你有一张建行信用卡,却不知道它能做分期;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你为装修资金烦恼,却不知道你的建行信用卡能申请装修分期,为您解忧。

世界上遥远的距离,就是你有一张建行信用卡,却不知道它能做分期;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你为装修资金烦恼,却不知道你的建行信用卡能申请装修分期,为您解忧。

目前,本市刚买完婚房的居民小王就体验了一次建行的信用卡装修分期,解决了他装修婚房的资金需求,体会了装修分期的诸多好处。建行装修分期,让他的婚房变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

什么是装修分期?它给我们老百姓带来哪些好处?普通客户如何申请?随着本报记者的深入了解,这些答案将逐步为您揭晓。

作为同业内信用卡分期的鼻祖,建行装修分期可追溯到2008年。当年建设银行率先推出“安居分期”信用卡分期业务,自业务开展以来,紧跟市场发展需要,不断创新与变革,2016年升级为“装修分期”。本报记者从建设银行相关负责人了解到,仅2016年一年,装修分期客户数达12000户,累计分期交易量达15亿元左右,成为继购车分期之后,又一项信用卡分期重磅产品。

建设银行装修分期无论从信用额度、还款期限、手续费、使用范围各方面都做了优化,堪称同业内的领跑者。产品额度最高可达100万元,最长5年还款期限,免抵押免担保的纯信用模式是产品的一大亮点;一年4%的低手续费是吸引客户的重要因素。这给有装修需求的客户提供了有效的资金助力,大大缓解了大额支出的经济压力。

本报记者也了解到,只要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装修相关用途证明,消费者即可至全市三百多家网点申请办理。但也提醒消费者,需考虑自身还款能力量力而行,不要因为没能及时还款,而让自己成为信用记录不良的客户。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