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不管旅行到哪里,科裕指纹锁等你回家


来源:凤凰网家居

五一小长假来了,出游的家庭又要唱“空城计”了。但是出门之前,门窗锁紧了吗?父母被锁之门外?钥匙带了吗?城市人去楼空,小贼们趁机出动,大家可要长点心啊!

五一小长假来了,出游的家庭又要唱“空城计”了。但是出门之前,门窗锁紧了吗?父母被锁之门外?钥匙带了吗?城市人去楼空,小贼们趁机出动,大家可要长点心啊!这个假期,装一把科裕指纹锁,,把家交给“科裕”,解决出行的后顾之忧,不再为“锁”事烦恼。

科技在进步,家居安防设备也在升级。这一次达人支招,布下“迷魂阵”,装上“小哨兵”,科裕智能护卫你家。近年来,作为家庭第一道安全卫士指纹锁的普及率逐年上升,产品也在不断迭代升级,很多家居门锁大品牌也在纷纷推出指纹锁系列。其中,2018爆款科裕X8全自动指纹锁脱颖而出。

科裕X8全自动指纹锁作为一款安全性极强的指纹锁,拥有高于C级标准的锁芯配置,有效防技术开启达270分钟以上;此外三防锁体的设计确保:防锯、防撬和防冲撞,匠心守护每一位用户的安全。还拥有防窥视伪密码,任意输入伪密码,前后看到的密码都不一样,使窥视者无法进入。

为确保您家人安全,X8全自动指纹锁从多方面提高其防盗性,拥有多种安全开锁方式,支持指纹、卡片、密码、机械钥匙、远程开锁五种开锁方式,彻底摆脱带钥匙的不便。内部AES加密,TLS/SSL加密算法,每次与服务端连接都会进行身份校验,未经主人授权的指令不仅无法开门,还会报报警。更重要的是通过了美国UL安全性能检测和认证、欧盟CE安全认证等,专业拒绝假指纹。

指纹锁是一个安全耐用的居家产品,门锁与家,与人和谐搭配才是智家之道。外观上,X8全自动指纹锁“智”貌双全有颜值有内涵!X8全自动指纹锁将简洁的设计手法与精湛的技术完美地融合在锁中。工业设计及产品设计都延续了让业界惊艳的极简的设计美学风格。表面采用表面超稍砂阳极化色工艺,色泽艳丽,超强防污,抗划痕、耐腐蚀,代表五金建材,行业的至高水平,表面装饰效果可达20年不退色,钛合金指纹锁是您卓尔不凡的最佳选择!

此外,在通配性上,X8全自动指纹锁符合现今市场上99%的安全防盗门设计,适用范围广、通配性高。因此想要使用X8全自动指纹锁,几乎完全不需要担心适不适合的问题!

科裕新品X8全自动指纹锁,上市不到半年销售屡创新高,狂破行业记录,成为实至名归的2018爆款!只需要把X8全自动指纹锁安装在居家防盗门上,就可以把家前门的情况放在指尖了。有了指纹锁好比请了一个铜身铁臂的“门卫”,厉害了!五一小长假,科裕请你放心浪!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