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雅琪诺唐新民:首创墙咔产品 立足墙面材料持续发展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4月26日,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酒店展二期包括5大主题展区,16个专题展会。展会上,凤凰网家居组织“势在未来”大型主题采访,见证百家之长、剖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现场,凤凰网家居记者采访到了雅琪诺营销总监唐新民先生。

2018年4月26日,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酒店展二期包括5大主题展区,16个专题展会。展会上,凤凰网家居组织“势在未来”大型主题采访,见证百家之长、剖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现场,凤凰网家居记者采访到了雅琪诺营销总监唐新民先生。

雅琪诺营销总监唐新民

凤凰网家居:唐总您好,感谢您接受凤凰网家居的采访。此次来酒店展带来哪些产品呢?跟同类产品相比,有什么优势和亮点呢?

唐新民:今天来展会,我们只展出了墙咔产品,因为我们认为墙咔是适合现代酒店流行趋势的。首先,这款产品采用的地板是竹木纤维板,是完全防水的,当然也是防潮的,不会发生霉变,在这一基础上又有良好的透气性。这种材料也十分环保,能够达到一级环保标准。其次,酒店产品往往是大批量使用,硬包产品在供货率上可能满足不了酒店的需求,而我们的产品是工业化设计产品,能够满足大批量供货。其三,产品品质稳定性优异,区别于手工产品,墙咔使用机器复合,品质有保障。除此之外,墙咔产品在使用上对墙面要求低,毛坯墙就能用,能极大的降低墙面处理的成本及时间。

凤凰网家居:您刚刚也提到雅琪诺是业内第一家提出墙咔概念的,当时为什么会叫墙咔这个名字?

唐新民:首先呢,它跟传统的硬包要区分开,不能叫硬包;另外,也与市场上的集成墙面产品有所区别。所以我们需要一个属于我们的名字,正好产品在安装的时候会发出咔咔的声音,能够迅速完成安装,所以就叫做墙咔,这也是墙咔的由来。

凤凰网家居:雅琪诺此次参展跟之前有哪些不一样呢?

唐新民:这次参展,跟之前参加的壁纸布艺展、窗帘布艺展,在整体风格布置上都是不一样的。整体上更加素雅,更适合现代酒店,适合酒店这种比较简单简约的风格。

凤凰网家居:目前,酒店配套提供商的竞争激烈,您认为雅琪诺最具竞争力的优势是什么?

唐新民:最大的竞争优势,一方面还是本身产品过硬。目前,其实也有一些同行出现,甚至他们也叫墙咔,但是这其实是一个好事情,表明未来可能会形成一个独立的行业。但是,我们的产品跟竞争对手相比还是有区别的。

首先,面料更丰富,目前纺织面料就有超过200种,还有其他草编、木饰面等材料,适合一些特殊空间,更能满足设计师的设计需求。其次,丰富的线材及运用会体现在设计感上,我们有一个独立的空间,提高了从顶线、腰线、踢角线,中间镶嵌的嵌线、压线,包括收边线、阳角线、阴角线,拥有全系列最丰富的线材。另外,色系也很丰富,我们目前有五大色系,可以适用于更多的风格和空间。

凤凰网家居:本次的采访主题是“势在未来”,对雅琪诺来说,在2018年有何发展规划?

唐新民:墙咔已经作为雅琪诺集团未来重要发展的一类产品。雅琪诺过去一个壁纸壁布企业,自2008年起整个企业进行了重新战略规划,变成了一个多品类墙面饰材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墙咔就是其中一类。

未来,我们会立足于墙面材料,在墙面材料上再持续丰富。墙咔产品从去年8月份推出以来,我们一直以专卖专营的方式进行市场培养和推广。今年也会继续沿着这个方向推进,预计达到200个专卖店的规模。在销售渠道的建设上也会持续推广。这也是此次参与酒店展的意义,我们希望把我们的产品,通过这个展会推广到更多的酒店或其他商用空间。因为商用空间的前景是很广阔的,我们看好这一个领域!

凤凰网家居:感谢您接受凤凰网家居的采访!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