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国梁邀你来战 TATA木门携国际乒联发起“全民挑战刘国梁”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世乒赛团体赛将于4 月29 日到5 月6 日在瑞典哈尔姆斯塔德举行,作为乒乓球界的最顶级赛事,本次比赛将迎来世界各国球迷的关注,必将掀起全民乒乓的浪潮。4月2日,继2017年世乒赛后,TAT

2018年世乒赛团体赛将于4月29日到5月6日在瑞典哈尔姆斯塔德举行,作为乒乓球界的最顶级赛事,本次比赛将迎来世界各国球迷的关注,必将掀起全民乒乓的浪潮。

4月2日,继2017年世乒赛后,TATA木门与国际乒联再度携手,一举拿下2018-2020年连续三年的世乒赛官方赞助权。为了更好的推广乒乓球运动,通过乒乓球向全世界推广中国文化、中国制造,TATA木门并没有止步于单纯赞助比赛,而是很走心的策划、支持了一系列乒乓球推广活动,其中“全民挑战刘国梁”是最大亮点之一。

“全民挑战刘国梁”是TATA木门联合国际乒联、凤凰网共同发起,携手中国乒乓球界教父级人物刘国梁共同打造的花式乒乓球趣味栏目,全世界顶级乒乓球员、专业球迷及乒乓爱好者全民互动,挑战刘国梁花式乒乓,在世乒赛期间让大众更加放松,近距离与偶像互动,玩转花式乒乓,传达体育精神。栏目将于4月28日——5月6日,在凤凰新闻客户端体育频道播出。

刘国梁打花式乒乓

此次由TATA木门联合国际乒联邀请刘国梁出山,发出了以“全民挑战刘国梁”为主题的花式乒乓球挑战赛,刘国梁更是亲自录制了花式乒乓球挑战赛的视频。视频中,刘国梁的球技再次征服了所有人,从传动带打乒乓球、三连发打乒乓球、乒乓球射门、旋转球、乒乓球穿纸牌过门、乒乓球二连击等,他的乒乓绝技令人叹为观止,让马龙张继科等人也佩服的五体投地。

刘国梁是中国乒乓球历史上第一位集奥运会、世乒赛、世界杯冠军于一身的“大满贯”得主,国乒的功勋总教头,是中国乒乓球界的领军人物。刘国梁打花式乒乓的视频近日在网上疯传,网友纷纷表示不愧是刘指导,球技出神入化,还有吃瓜群众反映,能不能让马龙、张继科来挑战,当然也有很多网友表示可以尝试一下挑战刘国梁。近日,北京就有很多乒乓球儿爱好者来到朝阳公园尝试挑战刘国梁的花式乒乓,其中有高龄72岁的阿姨,也有12岁的学生,他们不仅挑战了高难度动作,而且有十多位挑战者挑战成功。

“全民挑战刘国梁”挑战者合影

“全民挑战刘国梁”选手挑战

TATA木门是木门行业的领军企业,已经连续多年领跑销量排行榜,是中国制造的代表企业之一。世乒赛是最高水平的世界乒乓球大赛,据国际乒联发布的报告,在瑞典举办的2018世乒赛将吸引5万名观众到场观看,预计共有4亿人通过其他渠道观看本次赛事。刘国梁现在虽然已不再担任中国乒乓球总教练,但心中永远牵挂着中国乒乓球事业。他在卸任中国乒乓球总教练的时候就曾说过,“自己是不会离开乒乓球的,因为自己永远都是乒乓人”。因此,刘国梁卸任后一直忙于各种中国乒乓球的推广工作,不遗余力地为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壮大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全民挑战刘国梁”不仅让乒乓球爱好者过足了瘾,与偶像以别样的方式互动,也提前点燃了2018世乒赛的热情,在即将拉开大幕的世乒赛赛场,来自世界各国的球员们也将进行花式乒乓挑战赛,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