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装房子来闽龙家装节 你想要的产品全在这里了


来源:凤凰网家居

春季是装修业主忙碌的季节,五一小长假选购心仪的家居产品,有时间的业主都要亲力亲为,因为爱家每一个产品、每一个细节都体验者主人说对生活品质的需求。生活在北京的消费者总是站在时尚和品质的前沿,对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要求更高。

春季是装修业主忙碌的季节,五一小长假选购心仪的家居产品,有时间的业主都要亲力亲为,因为爱家每一个产品、每一个细节都体验者主人说对生活品质的需求。生活在北京的消费者总是站在时尚和品质的前沿,对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要求更高。

闽龙国际作为京城知名的家居建材流通企业,从陶瓷流通开始,发展成为多业态的的综合服务卖场,将更全品类的家居产品带给用户,实现用户只要来一次,便可选购家装所用的全部商品,为北京百姓带来了绿色环保、价格实惠的家居产品。五一假期装修就来闽龙家装节,实现一站式购物,不仅有装修补贴,更是有IPHONE X 大奖等你来,小编给您整理了更全的活动信息,供大家出行参考。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9、30日、5月1日,共计3天

活动地点:北京闽龙广场、北京闽龙国际家居生活广场、北京闽龙木门橱柜总部基地

活动内容:

活动一、预约专享百万补助

即日起,顾客关注“闽龙国际”官方公众号,并在后台留言【闽龙】二字,即可预约领取500元装修补助金。

领取地点:一层服务台

注:①每人每个手机号只有一次领取机会,限家居建材活动期间使用;

②100元装修补助金券限单笔交款满1000元使用,1000用1张,2000用2张,以此类推,限用5张;

活动二、满额即赠iPhone X

活动期间,顾客持闽龙会员卡,凭闽龙统一销售合同单,实付满一定金额即可兑换相应礼品。

单笔实付金额满5000元,赠送电子秤一台;

单笔实付金额满10000元,赠送电磁炉一台;

单笔实付金额满20000元,赠送组合茶炉一台;

单笔实付金额满30000元,赠送惠而浦电烤箱一台;

累计实付金额满50000元,赠送海尔四开门电冰箱一台;

累计实付金额满100000元,赠送iPhone X一台;

活动三、满额返现千万现金

活动期间,顾客持闽龙会员卡,凭闽龙统一销售合同单,单笔实付金额满3000元,即可参与抽红包1次,满6000元抽2次,以此类推,抽完为止,最高返现4999元。

活动四:联单满额赠豪礼

活动期间,顾客持闽龙会员卡,凭闽龙统一销售合同单,联单即可获赠相应礼品!

单笔实付金额满2000元,且定购3个品牌,可获赠电水壶一台;

单笔实付金额满2000元,且定购4个品牌,可获赠德尔玛加湿器一台;

单笔实付金额满2000元,且定购5个品牌,可获赠利仁电饼铛一台;

单笔实付金额满2000元,且定购6个品牌,可获赠海尔吸尘器一台;

单笔实付金额满2000元,且定购8个品牌,可获赠阿里斯顿热水器一台;

活动五:积分兑换超值礼

活动期间,顾客持闽龙会员卡消费,可用会员积分兑换超值大礼, 购物10000元,积100分。

满100积分可兑换高档环保购物袋一个

满300积分可兑换高档定制手提包一个

满500积分可兑换美的微波炉一台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