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巅峰对话| 2018中陶产品展CICPE国际设计分享会&世界瓷砖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4月20日上午,以“整合全球资源,打造全球陶业平台”为主题的“国际设计分享会&世界瓷砖高峰论坛”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主会场隆重举行。

2018年4月20日上午,以“整合全球资源,打造全球陶业平台”为主题的“国际设计分享会&世界瓷砖高峰论坛”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主会场隆重举行。此次论坛围绕建筑、设计、瓷砖、趋势等关键词进行探讨与分享,助力中国企业进一步了解国外市场的发展态势与需求,建立中国自主品牌与国外主流市场对接合作模式,促进中外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从而打破目前的市场困局,开拓更加美好的陶业未来。广东陶瓷协会副秘书长、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佛山中陶联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罗青担任论坛主持。

罗青主持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首先致辞,强调一个行业要成长,不能闭门造车,孤芳自赏。而要谋求长远的发展,必须与世界交流沟通,吸收国际之精华,衍生自家之精品,期望论坛对陶瓷卫浴业的健康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为瓶颈中的企业带来全新的发展模式和思路的探索。

陈环致辞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秘书长侯文全随后发表重要讲话,提到“欧洲的产量和企业数量在远远都不及中国的情况下,却能满足全球市场多样性、高端化的需求”十分值得深思,希望国内的陶瓷卫浴能从论坛得益,通过国内外知名建筑设计师与陶瓷卫浴企业大咖现场精彩演讲进行深度分析,促进我国陶瓷卫浴的可持续发展。

侯文全发言

接下来,由建筑设计代表进行分享,干货满满,引人深思。独自承担不同项目丰富经验、深谙中国设计内涵的墨西哥建筑设计机构代表Erik Orterga Diaz,来自宝岛台湾、荣获国际国内多项大奖的著名建筑设计师满林昌,地中海建筑风格与东方风格相融合的设计代表人物之一、西班牙建筑设计机构代表Javier Cebrian,万众瞩目的法国罗浮宫博物馆考古修缮师Gianluca Rossi(卢卡.罗西)分别上台演讲,展示不同国家文化下设计差异与设计理念的来源。

在国际国内知名设计师的纷纷分享干货后,进入更刺激的观点、理念直接面对面碰撞的环节,设计师代表Erik Orterga Diaz、Javier Cebrian、Gianluca Rossi(卢卡.罗西)、满林昌,陶瓷卫浴企业代表ICC瓷砖总经理汉贝托、鹰牌陶瓷总裁林伟、亚细亚瓷砖总裁卢伟佳、特地陶瓷总经理李强、兴辉集团董事总经理柯显仁、格莱斯陶瓷品牌总经理黎汝让,众人齐上台探讨,碰撞出论坛最闪亮的火花。其中柯总提出设计要做到“天人合一”,产品要和人结合,建筑也要和人结合,点燃了全场最热点,嘉宾们的同台互动,畅所欲言,为所有观众打开新视界、新思路,精彩的论坛也正式进入尾声。

上台参与讨论的嘉宾合影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