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东芝空调家装设计师羽毛球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家居

本次赛事在选手们热情洋溢的掌声中暂告段落。今后东芝空调也会积极出现各类体育赛事中,向社会推动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传播正能量。

春意正浓,万物刚刚复苏,一切都是崭新、生机勃勃的样子。为不负阳春四月天,2018年4月18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沁逸智能电器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2018届“东芝空调家装设计师羽毛球大赛”。比赛地点在嘉定体育馆中心。

当天,有幸邀请到蓝宫装饰、一冠装饰、顶鹤装饰、筑居装饰、乘枫装饰、昊尚装饰、品纯设计、九鼎装饰、云之飞装饰、鼎超装饰、羽创装饰、昊岩装饰、择居装饰、品润装饰、民礼装饰、点藏装饰等共计20余家沪上知名家装设计公司参赛,汇集近100位家装设计师。同时,东芝空调上海TCS销售经理李家旭先生和上海沁逸智能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昕年先生到场助威,为参赛者们加油鼓励。

一直以来,东芝空调致力于推进东芝品牌空调在中国的持续发展,为用户创造健康舒适的空调设备。上海沁逸智能电器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对理想主义的坚守,对细节与品质的追求理念,通过精选材料、专业设计、优质服务,努力打造出专业化、人性化的舒适家居系统,为广大用户提供更舒适、更健康、更节能与更环保的生活空间。

下午13:30分,东芝空调(上海)TCS销售经理李家旭先生代表主办方东芝空调发言。

下午13:40分,上海沁逸智能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昕年先生代表承办方为运动员打气助威。

下午两点钟,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当羽毛球以空中以惊人的速度回返,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比赛上,只听阵阵欢呼声此起彼落。

比赛现场有序而激烈,选手们场上努力拼搏,助威者们场下摇旗呐喊,经过一轮轮的争夺,最终蓝宫装饰唐爱国斩获男单冠军、一冠装饰龚勤涛斩获男单亚军、一冠装饰梁家玮斩获男单季军。而我们的女单由蓝宫装饰王双斩获冠军、羽创装饰王婷婷斩获亚军、羽创装饰侯丹斩获季军。考验团队合作力的团队赛冠军由一冠装饰收入囊中、蓝宫装饰斩获亚军、品纯设计斩获季军。其他参赛公司同样斗志高昂,赛后表示下届再战!

比赛结束后,东芝空调(上海)TCS销售经理李家旭先生为此次比赛获得男单冠、亚、季军的运动员们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上海沁逸智能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昕年先生为此次比赛获得女单冠、亚、季军的运动员们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上海沁逸智能电器有限公司邹小庆女士为此次比赛获得团队赛冠、亚、季军的运动员们颁发奖金并合影留念。

本次赛事在选手们热情洋溢的掌声中暂告段落。今后东芝空调也会积极出现各类体育赛事中,向社会推动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传播正能量。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