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大利noble瓷砖5000㎡轻奢馆开幕 首创进口瓷砖中国盈利模式


来源:凤凰网家居

意大利noble瓷砖强势进驻中国市场,2018年4月18日,位于佛山华夏陶瓷城的5000㎡轻奢展馆开业迎客,在清新雅致的阳光露台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品牌发布会,重要领导嘉宾更是阐述了进口品牌在中国的创新盈利模式。

随着经济全球化发展,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人民对追求品质生活的需求不断提升,对国际高端品牌的消费也在升级。中国市场迎来了高端品牌消费爆发的最好时代。

正是看准了如此的机遇,意大利noble瓷砖强势进驻中国市场,2018年4月18日,位于佛山华夏陶瓷城的5000㎡轻奢展馆开业迎客,在清新雅致的阳光露台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品牌发布会,并阐述了进口瓷砖在中国的创新盈利模式。此次出席发布会的有意大利noble瓷砖董事,意籍华人刘树彪夫人莫锦群,意大利noble瓷砖中国公司董事长邓宜伦,意大利noble瓷砖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周晓强,意大利noble瓷砖中国公司市场运营总监陈兆汉等嘉宾领导。

意大利noble瓷砖展馆

首先,意大利noble瓷砖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周晓强代表意大利noble瓷砖董事刘树彪先生出席发布会并发表致辞。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主持意大利noble瓷砖中国公司管理和品牌运营工作,把品牌引进中国的刘总,是旅居意大利多年的意籍华人,多年来,他坚持将意大利先进的设备、产品、设计引入中国,并将中国的产品销售到意大利。

意大利noble瓷砖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周晓强

说到进口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竞争,他表示意大利进口品牌产品及设计与国内品牌有差距,进口瓷砖成本高、售价高昂,后期服务难以到位。意大利noble瓷砖中国盈利新模式将全面解决这个问题。

周总介绍到,意大利noble瓷砖进驻中国,是从产品研发、空间设计、品牌运营、仓储管理甚至生产技术等领域全面进入中国,并严格按照意大利的高标准来制定产品结构,对产品研发、设计的周期等进行把控,这应该是中国陶瓷行业首创。

接着,意大利noble瓷砖中国公司董事长邓宜伦也发表了致辞。他表示在产品设计方面,意大利noble瓷砖同步了国际奢侈品品牌,如路易华伦天奴、LV、香奈儿、卡地亚等流行元素,达到了国际奢侈品瓷砖的调性和水准。

意大利noble瓷砖中国公司董事长邓宜伦

我们能够看到在意大利noble瓷砖的展馆中,空间的高端轻奢格调设计,让一众来宾都忍不住停下来拍照。

发布会上,意大利noble瓷砖中国公司市场运营总监陈兆汉更是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进一步阐述意大利noble瓷砖在中国的差异化战略。他表示,2017年中国进口陶瓷砖同比增长42.21%,“主流市场的现代砖已经进入了平稳发展期,进口砖迎来了高速发展期。”

意大利noble瓷砖中国公司市场运营总监陈兆汉

他们在中国设仓,以意大利的工艺技术与研发设计授权,实现中国制造。他们瞄准的是国内高端品牌和纯进口品牌中间的市场,在两者都相对饱和的竞争状态下,他给他们这种差异化战略定位为“侧翼战”。

在未来,意大利noble瓷砖表示有信心迎接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我们也期待意大利noble瓷砖为中国瓷砖市场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能够用他们带来的国外优势技术,促进行业的竞争和发展。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