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恩莎卫浴与你一起追剧——《飞虎之潜行极战》


来源:凤凰网家居

4月6日晚8时,“年度最期待港剧”——《飞虎之潜行极战》在优酷独家上线播出,上线一小时播放量即破亿,微博和朋友圈更被频频刷屏。由苗侨伟、黄宗泽、吴卓羲领

4月6日晚8时,“年度最期待港剧”——《飞虎之潜行极战》在优酷独家上线播出,上线一小时播放量即破亿,微博和朋友圈更被频频刷屏。由苗侨伟、黄宗泽、吴卓羲领衔主演的“飞虎队”,为苦苦等待的观众和深爱港剧的粉丝们带来了一份精致高级的礼物。

法恩莎卫浴,设计为爱而生,淋浴花洒飞虎

据了解,《飞虎之潜行极战》里既有颜值及演技保证的主创天团,又有清晰紧凑的剧情发展,更有制作精良的画面,这部剧对于香港经典的警匪剧,是热血回归,也是一次全面的升级。网友热议刷屏,直呼过瘾,“年度最期待港剧”果然不负众望!这样一部顶级卡司配置的电视剧让人每晚看得激动人心、热血沸腾,神经也变得紧绷了。

法恩莎卫浴,设计为爱而生,淋浴花洒飞虎

这个时候,没有什么比一场酣畅淋漓的淋浴更能舒缓你紧张的情绪。淋浴是一种很好的放松自我的方式,一个好的花洒拥有适宜的温度、恰如其分的冲击力度,它将水流与肌肤完美融合,能给你一种难得的享受。

法恩莎卫浴,设计为爱而生,淋浴花洒飞虎

法恩莎卫浴恒温花洒F2H9045SC

法恩莎卫浴恒温花洒F2H9045SC正是这样一个好花洒! 它一出水就是38度,不需要调试水温,不需要等待,在洗浴的过程中也不会出现忽冷忽热的状况,让你洗澡时从同一个温度从头爽到尾。当会跳舞的弹跳水亲近你的肌肤时,舒适的按压感慢慢冲走你的紧张,大脑便完全得到放松!

一个好的淋浴花洒当然还得配上一个舒服的淋浴环境才堪称完美! 那么法恩莎卫浴淋浴房FL25D42-1就能为你创造这样一个舒适的环境!

法恩莎卫浴,设计为爱而生,淋浴花洒飞虎

法恩莎卫浴淋浴房FL25D42-1

此款淋浴房简洁的弧形设计,大方又不落入俗套,静静地处于浴室一角,最大可能地为您节约洗浴空间。其优质的钢化玻璃守护您的洗浴安全,密封的胶条使浴门完美闭合,真正做到干湿分离,免去您打扫满地是水的卫浴间的烦恼。飞虎迷们可以在每晚煲完精彩的剧集后,来到这样一个安全清爽的私密空间,让水自由畅快地流下,洗去疲惫,冲去烦恼,让全身心彻底放松,尽情享受淋浴的乐趣!

法恩莎卫浴,设计为爱而生,想你所想,让你在忙碌的工作及紧张的生活中体会到舒心与惬意。让我们拥有法恩莎卫浴,一起尽情追热剧吧!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凤凰网观点。)

(实习编辑:L)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