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第十三届设博会华鼎奖正式开赛!


来源:凤凰网家居

作为行业年度重要的品牌活动,设博会得到了国内内外行业学会的鼎力支持和认可,同时也吸引了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师的踊跃参与。第十三届设博会也将继续定向邀请部分往届设计大师、资深设计师再次莅临现场,共享前沿设计理念。

中装协设博会自2005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了12届,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在建筑、装饰、家具配饰、景观规划领域最权威,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年度盛会。作为行业年度重要的品牌活动,设博会得到了国内内外行业学会的鼎力支持和认可。同时也吸引了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师的踊跃参与,他们以不同的视角,多元化的文化背景,前沿革新的设计理念为切入点,为业界奉献了一年一度的建筑及装饰设计饕鬄盛宴。

第十三届设博会也将继续定向邀请部分往届设计大师、资深设计师再次莅临现场,共享前沿设计理念。

部分历届设计大师:

 

历届活动现场回顾:

 

十年来,以金螳螂、广田、洪涛、红蚂蚁、建峰集团、深圳嘉信、中建三局、高度国际、苏州华鼎、苏州柯利达、江苏信达、东易日盛等国内装饰领军企业为代表的大批品牌设计机构积极参与到设博会的组织工作中来,对协会及设博会给予了极大支持。我们将继续加大组织力度,除保留并升级几项品牌活动外,还拟重点策划组织几场针对‘’百强装饰企业”的推介活动,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另外,中装协环艺分会及设博会组委会也大力邀请家居建材品牌积极参与,共同参与到设博会这个年度行业盛会中来。为家居建材企业与设计师打通行业渠道,搭建深入合作平台共谋发展。

“关于组织展开2018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的通知”红头文件及报名链接如下: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实习编辑:黄妍)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