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重磅促销!穗宝邀请你免费畅游俄罗斯


来源:凤凰网家居

提起俄罗斯你会想到什么?想必大多数人对于俄罗斯的印象,还停留在列宁、斯大林、二战的红军、喀秋莎、白桦林、苏联老大哥、苏联解体等阶段,而现在一提起俄罗斯,便是战斗民族,俄罗斯美女,至于其他的呢?其实,在

提起俄罗斯你会想到什么?

想必大多数人对于俄罗斯的印象,还停留在列宁、斯大林、二战的红军、喀秋莎、白桦林、苏联老大哥、苏联解体等阶段,而现在一提起俄罗斯,便是战斗民族,俄罗斯美女,至于其他的呢?其实,在俄罗斯还有着美丽动人的自然环境和雄伟壮观的古老建筑。

要知道,俄罗斯是一个旅游资源丰富的国家。莫斯科的红场、雄伟的克里姆林宫等景点早已是举世闻名。俄罗斯人是热情而豪放的,这片广袤的土地造就了俄罗斯人坦荡宽阔的胸怀,漫长的冬天让俄罗斯人对大自然充满了热爱,他们用音乐与舞蹈来表达内心对生活的热情。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很迫切地希望到俄罗斯去享受一趟激情之旅?如果是的话,有一件事你在现在一定要留意了,因为中国知名床垫领导品牌穗宝集团,早就为你准备好了一份2018年俄罗斯旅游精彩大礼,只要点击关注穗宝集团推出的专注深度睡眠的觉主行动公众号,参与公众号精心准备的小游戏,将有机会获得一份由穗宝集团送出的免费俄罗斯旅游大礼包!

不要钱的机票

不要钱的双人机票

不要钱的双人机票和酒店

除此之外,关注觉主行动,成为穗宝全渠道优质会员,开启网上消费新体验,更多优惠和更多精彩好礼等你来拿!

在活动期间内,通过各种渠道进入活动,用户完成游戏后即可获900元优惠券,优惠券可用于线上电商平台使用或线下指定门店进行使用。

另外,在4月10日-5月20日期间,全国各地指定穗宝门店单笔消费满4500元即刻获得抽奖码参与线上抽奖活动,赢更多好礼!在此期间,穗宝推出的舒压贵族2.0、冠军之星、欧洲之心2.0以及悦动云梦2.0四大新品。在活动期间内,一律畅享极致优惠折扣,超低促销价出售,预购从速!

还等什么?赶紧亲临穗宝床垫门店,开启免费2018年俄罗斯奇妙之旅吧!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