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平米的沐浴空间 德立弧形淋浴房解决蜗居洗浴烦恼


来源:凤凰网家居

对于居住小户型或者拥有小面积卫生间的客户来说,突破狭小的空间限制装修一个称心如意的淋浴间就显得尤为重要。

一般家庭中洗浴设施和其他卫生洁具都置于一室,对于居住小户型或者拥有小面积卫生间的客户来说,突破狭小的空间限制装修一个称心如意的淋浴间就显得尤为重要,我们不但要考虑面积问题,同时清洁问题、安全性能、产品价格等要素一个都不能忽视,下面我们就来一一解决这些问题。

一、怎样在面积上精打细算?

在寸土必争的卫生间里,洗浴要占去很大一部分空间,对其他卫生洁具的使用体验影响很大。怎么样既可以减少洗浴的占用面积而又不影响洗浴效果呢?常见的方形、长方形淋浴房又不能最大限度节约空间,那就没办法了吗?

弧形外观更省空间

弧形淋浴房就使这一问题迎刃而解,首先弧形线条柔和细腻,可以适应多种风格卫生间,其次弧形淋浴房比直角形的占地面积更小,节省出来一部分死角空间。德立弧形淋浴房C9就拥有独特的弧形外观,而且它的占地面积还不到1平米,可以紧贴角落墙壁使死角也能做到方寸之间物尽其用。

二、怎样保持卫生间清洁?

普通卫生间因为洗浴而满目疮痍,使如厕极为不便,并且来回行走使所到之处都变得湿漉漉。潮湿光滑的卫生间地面还有诸多隐患,极易跌倒碰伤、细菌滋生危害家人健康、死角泥尘清理起来很棘手等,如果干湿分离,这些问题还存在吗?淋浴房的优势就体现无疑。

双重刮水胶条实现滴水不漏

干湿分离是淋浴房必备特点之一,它可以有效阻挡水流的喷洒飞溅,因为有了防水胶条水滴也是无从渗漏,再也没有了淋浴过后的人工“排水工程”。德立淋浴房C9内外双重刮水胶条可以做到滴水不漏,底轨斜面设计方便走水、不积水,而且防尘挡板的存在使泥尘不再淤积方便清洁打扫。淋浴房C9在干湿分离方面可以说做到了完美,诸多隐患被解除。

独特设计积水积尘不再困扰

三、安全问题有保障吗?

普通的淋浴房在安全方面的常见问题如拉手不牢易松动、滑轨稳固性差易脱落、墙夹跟墙体不能纵横调整导致玻璃因外力挤压失去缓冲力而爆裂,这些安全问题怎么解决?

很多淋浴房玻璃爆裂伤人事件告诉我们,玻璃的防爆膜必须有。德立淋浴房C9不锈钢拉手精细的做工,牢固美观又时尚优雅,而且它还贴有3H高硬度防爆膜,即使钢化玻璃发生爆裂时,通过防爆膜的粘力可以把自爆的玻璃碎片粘在一起,防止因玻璃自爆而引起的玻璃碎片飞溅伤人。另外还有三大专利强势保障,使家人洗浴不再有后顾之忧。

三大专利稳!

四、价格质量以及售后服务如何?

各种淋浴房产品的价格参差不齐,你会不会因为便宜而购买到劣质产品?产品有没有经过专业的质量认证?一旦出了问题商家售后服务态度怎么样?很多消费者贪图一时的便宜购买的非正规淋浴房产品因质量不合格,出现了胶条开裂频频漏水,售后百般推卸责任客户因手续不全投诉无门。

对于以上问题消费者购买淋浴房一定要货比三家,切记提防不良商家的诱导性消费而多花冤枉钱,看准专业认证,检查产品质量可参考激光认证。质量出问题必须找售后,商家售后服务费用以及服务态度直接影响百姓对产品的信赖程度。德立淋浴房C9除了优质的材料和精细做工以外价格亲民,一改以往专攻高端消费人群路线,推出了更适合普通消费者的产品,而且免费测量安装,承诺不满意就重做。

承诺极致服务不满意就重做

总结:消费者在打造淋浴空间的同时,一定不要忽略了淋浴房的占地空间、清洁能力、安全特性、价格以及售后服务,以上细节考虑周到从此蜗居淋浴烦恼不再有,敬请关注德立淋浴房C9,一款对消费者负责的产品。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