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凝聚喜临门10年科研成果,这款划时代产品今天聚焦万众瞩目!


来源:凤凰网家居

长期的伏案工作、站立、睡姿不当,使人体所有的压力都集中在腰间盘,中国有80%以上的80后、70后人群的脊柱存在不同程度的劳损,28%的人睡眠问题是由于床垫挑选不当引起的,量身订制一款床垫是护脊的最佳解决方案,然而床垫的个性化订制尚未普及,如何才能让自己睡得更好又能保护脊椎?

长期的伏案工作、站立、睡姿不当,使人体所有的压力都集中在腰间盘,中国有80%以上的80后、70后人群的脊柱存在不同程度的劳损,28%的人睡眠问题是由于床垫挑选不当引起的,量身订制一款床垫是护脊的最佳解决方案,然而床垫的个性化订制尚未普及,如何才能让自己睡得更好又能保护脊椎?

4月2日,这一难题引得全国九大会场、500多个视频端口、数以万计的人的共同关注。喜临门床垫,是如何解决这一难题的?

发布会现场

西安分会场

重庆分会场

护好脊,睡好觉,喜临门床垫再度聚焦国人睡眠质量的提升。4月2日,喜临门床垫“背后的力量”护脊功能床垫“安脊”新品发布会活动正式启动。一款历经上万人样本采集,1000万小时的追踪调研,提取近1000份有效睡眠样片,12层结构融合设计,满足90%人群睡眠需求,且能帮助人体在睡眠中逐渐恢复脊柱弹性并维持深层睡眠状态的新品床垫即将问世!

“安眠护脊,保护国人脊椎”,是新品“安脊”床垫永久的使命。那么它是如何做到健康护脊的呢?喜临门床垫经长期调查研究后发现:床垫的选择,影响着夜间睡眠时脊椎的自我修复。在每天的睡眠时间中,当床垫弹性体和人体肌肉骨骼之间达到力平衡关系时,可以维持、保护脊椎的自然曲度。良好的支撑可有效缓解椎间盘的压力,使其得以恢复弹性。

据介绍,软组织支撑与骨骼支撑是一张床垫最重要的两项指标。人在站立时,脊椎会消耗80%的水分,人体会损失15~20mm的身高来承受这份压力;而在平躺时,人的脊椎是完全放松的。喜临门床垫所独有的梦幻独立海绵、七区独立袋装弹簧床芯、纳米改良性竹炭乳胶、AB面不同软硬设计及德国Muller 3D材料能从不同维度给身体提供有力支撑、完美贴合脊椎并分散压力。

其中,梦幻独立海绵犹如云朵般的海绵,能感知身体每一个触点,支撑工作一天的疲劳身体;七区独立袋装弹簧床芯,再玲珑伏凸的曲线、天马行空的睡姿也能有力承托与贴合;纳米改良性竹炭乳胶均衡分散人体重力,带来放松的睡眠享受;AB面不同软硬设计能满足不同人群的睡眠习惯与身体需求。

一张好床垫的诞生,不仅离不开专业的技术,更离不开“初心”。喜临门总裁助理兼寝具事业部总经理刘志刚先生表示,喜临门之所以能稳扎市场并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正因为牢牢恪守着“造一张好床垫”的理念。2018年,喜临门将协助全国营销渠道,实现品牌与销售的双赢。

“安脊”的魅力,源于那股“背后的力量”。4月2日,“安脊”床垫线上拼团已正式上线,同日登陆喜临门全国各大门店。消费者们可以与它零距离接触,尽享全新护脊体验。

本次喜临门床垫“背后的力量”护脊功能床垫“安脊”新品发布会,是喜临门2018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作为cctv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先者,此次新品的问世标志着喜临门床垫品牌化运作将迈向新的高度。未来的路上,喜临门将用实力承托起每个深度睡眠的需要,给奋斗者们提供有力的“背后的力量”。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