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定制家居展 | 定制品牌齐亮相,轻奢或成主流风格


来源:凤凰网家居

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衣柜展览会,3月28-30日在广州举办。作为国内唯一的专业定制家居展览会,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为定制家居行业搭建了一个高效的交流、合作平台,是定制家居人展示精品、商讨发展策略的舞台,也是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盛会。

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衣柜展览会,3月28-30日在广州举办。作为国内唯一的专业定制家居展览会,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为定制家居行业搭建了一个高效的交流、合作平台,是定制家居人展示精品、商讨发展策略的舞台,也是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盛会。第八届展会延续了“融合”与“创新”两大特色,除了在视觉上带来无以伦比的震撼美感之余,也为定制家居行业人士呈现了一场独具魅力的原创定制家居饕餮盛宴。展会上,凤凰网家居对话多家定制品牌负责人,了解品牌企业最新市场布局与产品趋势。

真定制,是能够满足不同需求

此次展会上皮阿诺携新品意•云台和魔法森林首次亮相。意•云台主打中国风,深受消费者的喜欢。在采访中罗总表示:小房子要利用空间,大房子要规划空间,满足不同需求才是定制的精髓。所以意•云台的收纳空间相比普通产品要提高5到6倍。这也将是皮阿诺今年的研发方向。

【皮阿诺】  总经理罗文涛

推陈出新,拒绝产品同质化

虽然,目前每个品牌都在不断探寻自己不同的价值与定位,但产品同质化仍然是目前定制行业最严重的问题,为跳出同质化竞争,此次韩居丽格在展会上推出高端定制系列产品,主打意大利风格。为了呈现原汁原味的意大利风格,所有板材都是从意大利直接运回,并且特别邀请了意大利本土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 

而作为行业意式风格的引领者的桔家是金牌厨柜(证券代码603180)A股上市后,推出的跨界品牌,定位为高端衣柜定制。作为一个新生代的品牌,桔家以轻奢、极简风为主打。此次桔家以“谋势•春生”为主题参展,携时尚现代风单品和轻奢烤漆全屋套系亮相。桔家执行董事李子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桔家除了产品外观设计和原材料优势,最大的优势是产品力,即生产交付能力。最早的厦门基地衣柜车间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今年3月泗阳基地衣柜分厂也正式投产,产能倍增。

【桔家衣柜】  执行董事李子飞

展会上,同样以意式轻奢定位的百得胜品牌展厅内展出了“青春实木”主题的三大系列新品,百得胜定制总裁张健表示:本次新品最大的一个特点是将室内所有板材的颜色统一设计对空间进行了高度融合,并持续了百得胜一直以来坚持的“小家居”策略。

【百得胜】  总裁张健

无毒家装,解决家装痛点,提供健康生活

有研究表明,我国消费者中超过三成将环保作为选购家具的首要标准,而且,预计这一比例将会逐年上升。水性科天水性高分子技术研发团队作为该领域的创始团队,二十年的技术积累打造出行业唯一全屋无毒品牌。

【水性科天】  品牌兼市场部总监李春雨

今年3月,水性科天首家无毒大家居馆落户上海,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无毒整装服务。此外,今年水性科天将携手火箭队前往美国推广无毒家装文化,为中国打造世界级的科技代表品牌。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