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鑫鑫木业:扛起民族制造业的大旗 展示制造业新势力


来源:凤凰网家居

第17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在3月21—24日在北京•新国展E2—26隆重举行。鑫鑫木业集团旗下高端品牌拜勒尼以360平方米的展会面积,让我们体验一场充满视觉美感与行业变革的盛会!

第17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在3月21—24日在北京•新国展E2—26隆重举行。鑫鑫木业集团旗下高端品牌拜勒尼以360平方米的展会面积,让我们体验一场充满视觉美感与行业变革的盛会!

拜勒尼执行董事李旭&凤凰网家居华北主编李文娟

用板材诠释空间美学

拜勒尼惊艳亮相第17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

释放美学力量,回归自我空间。拜勒尼用板材诠释空间美学,给人们带来更具人性化、定制化服务。本次展会上,拜勒尼通过极具创意的空间,将“板材诠释空间美学”的品牌理念融入其中,让大家感受到个性化、时尚化的空间体验。高大上设计风格,每件产品都是巧夺天工的艺术品,线条流畅、款式新颖,凭借特有独具一格的设计空间美学俘获人心。拜勒尼旗下主要产品为功能性用板、装饰板、吸音板、装饰门板等,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综合服务商,结合国际设计流行趋势和板材的实用性,为成品家居、家庭装饰装修、商业空间打造提供全方位定制的解决方案。

拜勒尼产品符合当今消费者审美观念,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解决了现有板材花色单一、功能不全等缺点。另外,拜勒尼还整合行业优势资源,提高木门行业产品溢价力。同时展会聚集了来自国内外大牌企业的参观与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拜勒尼在家居行业中的影响力。

创新、灵活、尖端、富具美感的拜勒尼,将进一步迎合时代发展的主旋律,将商业模式变革作为展会的基调,更加关注家居板材行业个性定制领域!拜勒尼向消费者展示了一场高端、新颖的门板基材定制盛宴,也说明了拜勒尼始终走在家居行业最前沿。以“定制化”为主打概念,定制化、款式时尚化、服务个性化、环保化、产品溢价力无不彰显该股力量的凌厉性及未来的扩张性。

2018年,拜勒尼将为我们打开一个辽阔的设计世界,运用一流设计水平,打造国际尖端产品,让中国看到世界,也让世界看到中国。

展厅展示

创新•协作•发展•共赢

鑫鑫木业与行业精英共探未来家居行业发展趋势

创新•协作•发展•共赢,河北鑫鑫木业集团2017年颁奖典礼暨客户答谢会于3月22日上午10时在北京•新国展E2—26隆重召开。这是一场充满期待、感恩、惊喜的颁奖典礼暨客户答谢会,同时也聚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行业精英,共同探讨未来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

此次颁奖典礼精彩纷呈,不同于以往活动的枯燥乏味。在近2个多小时的活动中,鑫鑫木业与大家一起静享时光,共话未来。活动伊始,由河北鑫鑫木业集团总经理李旭做开幕致辞。就传统家居行业发展存在的痛点问题,李总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2017年是鑫鑫木业阔步前行的一年,无论是在设备改造、环保升级、精益管理推进方面,鑫鑫木业都作出了创新和升级。颁奖环节可谓是此次活动的“头牌大戏”,活动设有“优秀经销商”、“卓越贡献单位”、“特别贡献人物”3种奖项。创新、协作、发展、共赢,自鑫鑫木业成立以来感恩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这不再是单打独斗的时代,鑫鑫木业愿与每个企业并肩作战,致力打造成家居木门行业中的典范企业。

鑫鑫木业来自意大利的战略发展顾问LUCA也参与了此次颁奖典礼,多年以来,鑫鑫木业不断创新国际制造工艺,设计理念和风格引领国际潮流趋势。LUCA与大家分享了欧洲家居木门行业先进的设计工艺。未来,家居木门行业是品质、品牌竞争的时代。鑫鑫木业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注重企业品牌建设。

参会人员在鑫鑫木业李总,研发顾问LUCA演讲中受益匪浅。其中,抽奖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幸运观众可抽取一、二、三等级别奖项,分别可获得主办方精心准备的惊喜奖品。随后,针对家居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各路精英人士自由探讨,各抒己见。

活动还吸引了行业知名媒体前来采访报道,媒体提问和后期媒体专访进一步扩大了鑫鑫木业在家居行业中的影响力。无畏改变,创新前行。河北鑫鑫木业集团勇担时代重任,为下游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从而促进行业产业链融合。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