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万象城携手造作 打造"漂浮的世界客厅"装置展


来源:凤凰网家居

3月17日, 由上海万象城携手国际设计家居品牌-造作, 于商场东侧一层中庭打造的“漂浮的世界客厅”设计装置展, 正式开展。活动亦邀请红点设计奖得主张海翱建筑师与民众畅谈使用者、建筑作品与家居产品背后的设计故事。

3月17日, 由上海万象城携手国际设计家居品牌-造作, 于商场东侧一层中庭打造的“漂浮的世界客厅”设计装置展, 正式开展。活动亦邀请红点设计奖得主张海翱建筑师与民众畅谈使用者、建筑作品与家居产品背后的设计故事。

初春的三⽉, 是上海全城的设计狂欢月, 驰名全球的设计上海刚刚落幕, 为延续设计狂欢的力度, 上海万象城特邀刚在设计上海发表2018首批设计新品的国际设计家居品牌-造作来共同打造“漂浮的世界客厅”设计装置展。

这个由共计13个高达5米的钢制方格, 错落叠放于地, 并与其内悬挂于空, 来自造作多国设计师打造的经典居家客厅作品, 共同组成了一格格的世界客厅。 设计作品悬挂于空, 将作品的正⾯、侧面、背面360度地呈现给大家, 在平时看不见的地方, 也能看到万象城与造作细细落下的力; 将13个钢制方格与设计作品披上翠绿, 万象城与造作希望用充满生命力的色彩, 宣告2018年春天的来临。

作为华润置地旗下高端商业品牌,自2017年开业以来,上海万象城一直致力于满足顾客的消费和情感双重需求,深耕艺术、追求品质。先后与蜷川实花跨界合作、引进包括teamlab作品在内的“光影秘境”国际新媒体艺术展、打造“花·万象”美陈主题……营造独具吸引力的场景氛围。本次万象城携手造作呈现的设计装置作品,正是2018年万象城对于品质潮流生活深入解读的新起点。

万象城与造作相信, 每一个人都是生而自由、开放无界, 而家就是你我最真实的样子, 也因为这共同的信念, 让万象城与造作走到了一起, 希望藉由来自多国甄选的设计师作品所打造的“漂浮的世界客厅”装置展能消解设计的地域界线、人群界线, 乃至全球生活方式的界线, 因为生活本因包罗万象、自由无界。 

当日的开幕仪式上, 主办方-万象城与造作也邀请了红点设计大奖得主-张海翱建筑师来一起与造作CMO王赋在万象城畅谈使用者、建筑作品与家居产品背后的设计故事。

造作CMO王赋现场致词

红点设计奖得主张海翱建筑师现场分享

同时,致敬本次设计上海展,上海万象城也携手场内家居品牌献上春季感恩回馈。3月16日——3月25日家居品牌单张小票每满10000减400,单笔消费不封顶,同时叠加各大家居品牌自身重磅折扣活动。造作、IQAIR、LLiving 、OSIM、COCOMATLIVING、COLAOJAM 、Alienware 、HARBORHOURS、 REHOME、TAO、SONY、 YVVY均可使用。(详情及使用店铺详见一点万象app)

“生活梦想家”,缤纷的春日里,伴随日渐温暖的阳光,早起床边薄纱飘过,睁眼间你会更希望家的每个角落有精致的自由与真实。用有趣而艺术的态度,去拥抱更有色彩和温度的生活。来上海万象城,我们帮你带来更多灵感,遇见理想中的家!开启不一样的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