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信整木定制李孟俊:安信懂木、更懂生活


来源:凤凰网家居

对安信来说,我们整木定制的理念是“原创定义品质生活”,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理念带给消费者一种轻奢感。

2018年3月21-23日,2018中国建博会(上海)再度亮相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展出面积近80000平方米,300多家精选品牌企业参展。展会定位“全屋高端定制平台”,继续深化智能、定制、系统、环保四大元素,满足消费者对全屋家装的诉求。展会现场,安信整木定制总经理李孟俊接受记者采访。

安信整木定制总经理李孟俊

凤凰网家居:本次展会,安信的展厅设计的非常特别,安信想通过这样的展厅设计给消费者传达怎样的品牌理念呢?

李孟俊:我们可以看到,周围的展厅都是被围挡起来的,而我们安信的展厅会更宽松、敞亮。对安信来说,我们整木定制的理念是“原创定义品质生活”,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理念带给消费者一种轻奢感。这次的展厅布置就可以很好的体现安信整木定制的形象,它是轻奢的、愉悦的,能带给消费者品质生活的体验。在今天这样的展会环境中,达到这样的效果,是意料之外、也是情理之中。

凤凰网家居:整木定制已经成为很多地板企业新的发展方向,您如何看待地板企业做整木定制?安信地板做整木定制有哪些优势?

李孟俊:现在做整木定制的地板企业非常多,安信品牌最擅长的就是对木文化的理解和展现,比如二翅豆、非洲花梨等。而我们对木的理解是我们做整木定制的基础,整木的构成就是木头,对木头不了解,就没办法把整木做好,可能有人说整木定制的木头会开裂、变形等,其实很多时候,原因出在对木材科技运用的错误。安信有24年的发展历史,我们对于木的理解和研发已经非常深入,所以做整木定制,对我们来说只是把木做成了一个不同的产品体系而已。

在整木定制上,我们把国外在家具上使用比较多的木材引入到中国,通过精美的设计、细致的雕工,把它打造成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个性产品。与地板消费者不同的是,整木定制消费者更加看重搭配、风格和工艺等元素,我们通过这些产品的设计组合,为消费者呈现原创定义品质生活。

凤凰网家居:在消费升级的市场环境下,健康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安信地板在这一方面有哪些做法?

李孟俊:我们的整木定制分原木类和非原木类。原木类不用太多担心环保问题。非原木类产品,在油漆方面,我们会选择和国外的阿克苏油漆、国内的大宝油漆、华润漆合作,在木材上,我们会选择马来西亚、日本等国家的一些进口高质量板材,给客户提供更好、更舒适、更环保的体验。

凤凰网家居:新零售这个词,已经热炒了一年多,您认为,定制家居行业的新零售应该是怎样的?

李孟俊:这几年大家一直在说新零售,又是线上又是线下,实际上现在我们觉得更要回归线下。前几年天猫家居比较火,现在天猫线下的贡献在缩减。对整木来讲,现场可能更多起到宣传推广的效果,而线下可以让消费者实地体验。我们会通过微信公众号、通过网络或媒体的资讯发布,邀请一些高端客户到门店做体验活动。同时,我们的天猫旗舰店也同时在线,因为一些年轻的消费者也有线上购买的需求,针对这样的消费群体,我们未来会开发一些套餐类产品。因为整木有很多功能,对服务的要求非常高,我们会有选择性的做线上线下连锁销售。我们不盲目快速向全国市场迈进,而更侧重于有选择、有重点,一步一个脚印的发展。

凤凰网家居:2018年安信整木定制发展的主要着力点是哪个方面?

李孟俊:2018年,安信整木定制的着力点在于渠道的拓展。目前安信整木定制主要是在上海本土化销售,以及对一些VIP高端客户的销售。2018年,我们要立足上海,辐射华东区域,包括江苏、浙江、安徽、江西。

凤凰网家居:对于整木定制的经销商,安信有什么要求及帮扶政策吗?

李孟俊:首先我觉得这是一个双向选择。我们对经销商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他要有成熟的团队、强大的渠道资源、先进的管理理念。同时,我们也会给经销商一定的扶持,包括我们优秀的产品、我们的工艺技术包,我们会在所有整装门店做一个工艺技术展示室,把安信的核心工艺展示给消费者。

凤凰网家居:好的,谢谢。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