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防水抗水,还有什么设计不能实现?


来源:凤凰网家居

汉诺迪雅诺(DISANO)设计型地板于2012年推出,是一种高级乙烯基(LVT)地板。LVT地板最大的特点是表面可以设计出各种仿真木纹,同时地板有独特的防滑能力,且又能保证足够的耐污力,容易清洁。

汉诺迪雅诺(DISANO)设计型地板于2012年推出,是一种高级乙烯基(LVT)地板。LVT地板最大的特点是表面可以设计出各种仿真木纹,同时地板有独特的防滑能力,且又能保证足够的耐污力,容易清洁。LVT地板防霉不生虫,耐磨耐用,稳定性好,与木质地板容易变形、生虫的风险比,LVT也就有了科技产品的长处了。但传统的LVT地板都含有PVC,这对健康环保十分有害。

由于汉诺迪雅诺地板不含PVC,同时又兼具了LVT地板的所有其它优点,拥有欧洲蓝天使认证,所以自上市以来,就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广泛欢迎和青睐。汉诺经典迪雅诺地板(DISANO Classic)是该系列产品的典型代表。

汉诺迪雅诺地板以其表面设计之美感总让室内设计师们和终端消费者爱不释手。唯一遗憾的是,迪雅诺经典系列不能在潮湿的环境下使用,这一下子就限制住了设计师对美的追求范围,卫浴空间只能另想办法了。

这可不是德国汉诺的风格!在2018上海地材展览会上,德国汉诺推出了两个全新的迪雅诺地板系列,迪雅诺海王抗水系列(DISANO Saphir)和迪雅诺斯玛特防水系列(DISANO SmartAqua),前者直接泡在水里也安然无恙,而后者也可以铺在卫浴空间里,对设计师来说,这肯定大大增加了该空间的设计可能性和美感。

汉诺迪雅诺地板"防水抗水”系列的面世,不仅刷新了人们对于传统木地板的认知,也建立了地板领域关于防水抗水功能的里程碑,用科技和技术与传统地板的壁垒握手言和,使设计师在卫浴区也可以大有用武之地,实现自己的各种对美的追求和理念。

在汉诺,每一个系列的产品都通过了欧洲蓝天使认证,迪雅诺防水抗水系列地板也不例外。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