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凡定制张彧:产业基地布局决定供应成本


来源:凤凰网家居

科凡定制张彧:产业基地布局决定供应成本3月21日,第23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各大衣柜展、建材展的常客,科凡定制以“纳·无止境”的主题

科凡定制张彧:产业基地布局决定供应成本

3月21日,第23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各大衣柜展、建材展的常客,科凡定制以“纳·无止境”的主题融合色彩+积木方块元素,营造魔幻盒子效果,携2018全屋定制新品亮相,阐释收纳之道。

在展会现场,凤凰网家居就科凡此次参展新品的亮点设计和功能、六安新基地的投产计划等问题,采访了科凡定制管理中心&营销中心副总裁张彧。

科凡定制管理中心&营销中心副总裁张彧

据张总介绍,本次建博会,科凡带来了“不繁不凡”系列的清岚厅柜、轻奢公寓和积木客厅三大空间,以极简轻奢风格为主,是适合都市精英、成功人士等消费群体定制空间。《轻奢公寓》是集客厅、厨房、卧室、休闲娱乐、会客等功能于一体的单身公寓,通过高柜体设计,充分利用上空空间,实现小空间多功能;而电动多功能正翻床的设计则解决了空间狭小的问题,闲时可用作沙发,晚上可用作床;通过遥控器持续按键遥控床上翻或下翻,安全系数高,防夹手、防碰撞。

此外,科凡的新品在材质方面也有创新。产品应用黑色超窄铝框玻璃门,打破以往玻璃门高度限制,设计感更强,1.2厚铝材铝框经表面氧化处理,厚度达35μ(微米),具有优异抗蚀和耐划性能,配合灯光的渲染,更具有后现代所具有的科技感。

新品在很大程度上强调了收纳的理念,这也正是科凡表达的一种品牌的态度——“LESS IS MORE”。这种极简生活,减法生活的哲学,是科凡一直崇尚的品牌主张。在科凡看来,品牌给客户生活带来什么生活态度,再把生活态度进行统一和认同后,才去分析收纳问题。科凡根据每个人显性与隐性的需求,如工作、生活显性的一面,日常爱好或者特殊的情结隐性的一面,提出“收纳可变生活不止一面”。显性需求通过家具满足,隐性需求通过个性化满足,收纳要围绕如何能变,同样东西能收纳不同物种,如何分类,满足自己在生活体验中对收纳进行升级和归类,那就是倡导的收纳可变。

此前据悉,科凡中部生产基地落户安徽六安,目前在马不停蹄兴建中,对此生产基地的定位以及投产计划张总也做了解读。

在张总看来,产业基地的布局决定了供应链的长度,即供应成本,以及区域占领的规划。科凡在六安的中部智造生产基地面积600余亩,主要规划建设智能智造区、商业配套区、辅料加工区、智能仓储区、生活办公区、生态休闲区等六大功能区,致力于打造信息化、智能化产业集群、环保服务领域于一体的4.0工业化智能产业基地。选择在安徽六安设厂,可更好服务当地及就近专卖店,辐射华中、华东、华北、东北等多地,减缓广东总部生产压力。计划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投产,六安科凡智造基地建成后,与广东总部同样全力打造科凡“大设计+智慧产业链”的独特商业模式,在满足不同客户个性化定制需求的同时,充分保证产品的品质和效率。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